这个“网红”楼盘交房 惊艳了天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9-07-04 14:30:00

  儿童滑梯成天津新网红 

  近几年,交房即维权,成了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和交房都是人生中的头等大事。对于开发商来说,每到交房就是大考,是真的有品质还是口头天花乱坠,在交房这天,全部看得清清楚楚。近日,位于天津海教园的龙湖·天宸原著,因为极富创意的社区儿童滑梯以纵深高达18米、长度约30多米,相当于6层楼高,成为购房者口口相传的“网红”。 龙湖集团作为首次进入天津的开发商,其在天津的第一个项目龙湖·天宸原著,于细节处严苛把关的品质收获了优异的交房口碑,无疑为龙湖在天津购房者心中打响了完美的开头炮。

天津龙湖·天宸原著实景图

  龙湖五维园林——满足品质社区所需

  此次天津龙湖·天宸原著交房,另一个惊艳的点就是园林,按照“一纵一横一环、六大主题花园”的园林布局打造高低错落的植被,四季怡人的风景,下沉式的儿童乐园,保证品质、不惧成本择选天津当地苗圃的苗木,人与自然于此和谐共生。龙湖五维园林——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在龙湖·天宸原著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五维景观示意图

  再看龙湖匠著 中关村人居品质 

  过去买房,只是买一个够住的空间;如今对改善性置业来说,第一步是看品牌,第二步是从品牌中挑品质。对于人才不断涌入的滨海中关村,改善性置业,一直是热门话题,谁家品牌好?品牌中谁的品质更好?随着天津龙湖·天宸原著交房的优异口碑,也为准备置业滨海中关村的高端峰层做出了看得见的龙湖品质表率。

  天津龙湖·九里晴川不负龙湖“中国园林大师”的盛誉,传承五维园林和龙湖墅制造洋房修为,打造一环/两轴/双庭/八境的全龄休闲社区。以更多南向面宽,大横厅设计采光范围更广。整体空间上,将洋房起居空间一体化,盥洗空间干湿分离,使洋房达到墅级体验,以龙湖品牌实力和修为,匠著中关村人居品质。

天津龙湖·九里晴川效果图

  北京住房城乡建设培训协会天津高端投资地产品鉴行

  走进龙湖·九里晴川项目

  上周,北京住房城乡建设培训协会天津高端投资地产品鉴行在天津龙湖·九里晴川顺利举行,项目工作人员现场为协会朋友进行了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天津龙湖·九里晴川的项目情况。从龙湖品牌、卡尔索普新城市主义街区规划、赖特罗比建筑、莫奈艺术花园,四位大师联袂造极晴川,到以龙湖的实力和修为,开创性设计出符合滨海宜居的高品质墅制洋房,在场的协会朋友对天津龙湖·九里晴川项目赞不绝口。

  百闻不如一鉴!只有深入项目,才能切身体验到天津龙湖·九里晴川对精湛工艺的追求,以及对高品质住宅的匠心。天津龙湖·九里晴川将龙湖匠心倾注于滨海品质人居之上,精细打磨产品及服务细节,为滨海圈层打造高品质居住空间和体验。

北京住房城乡建设培训协会参观天津龙湖·九里晴川实况图

北京住房城乡建设培训协会参观天津龙湖·九里晴川实况图

北京住房城乡建设培训协会参观天津龙湖·九里晴川实况图

  天津龙湖·九里晴川98— 170m²墅制洋房,火爆热销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