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黄金交易所深圳运营中心项目封顶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19-07-11 15:07:00

  7月10日,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黄金交易所深圳运营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上海黄金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焦瑾璞,副总经理顾文硕,综合部总经理腾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副署长姚亮,深圳市住宅工程管理站站长唐建伟,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廖钢林,项目全体员工及各劳务协力单位、一线工作者参加封顶仪式。

    会上,廖钢林向上海黄金交易所、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的信任与指导、各协力单位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廖钢林表示深圳运营中心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团队战高温、斗暴雨、抗台风,螺蛳壳里做道场,通过不断学习署内提出的“2020先进建造体系”,以“绿色 快速 优质 智慧”为引领,打造福田最美工地;学习署内“高质量发展”的思想,项目团队严抓精细化管理,追求高品质履约,给使用单位、业主单位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服务;通过与署内联建,项目团队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蓝色力量,推动绿色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生产经营。接下来,公司履约团队将继续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科学策划、严格管理、精心施工、严把安全质量关,将项目建设为时代的艺术精品。

  随后,姚亮代表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对项目团队的工作表示肯定。自项目建设以来,项目团队投入了巨大精力,切实践行政府工程“2020先进建造体系”,力争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希望项目团队继续保持昂扬斗志,迎难而上,坚定精品意识、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

  焦瑾璞对项目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对全体建设者付出的巨大努力表示感谢。项目主体结构的封顶为后续施工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项目团队全力以赴,共同携手推动项目后期建设。

  最后,各方领导及参建单位代表共同登顶,浇筑最后一斗混凝土,深圳运营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完成封顶。

  上海黄金交易所深圳运营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是上海黄金交易所布局深圳、连通港澳黄金市场一项主要基础设施项目。(文/赵雅楠、黄慧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