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一期综合配套规划亮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谢丽先 编辑:孙贺南 2019-07-25 09:05:41

内容提要:日前,《国家会展中心工程一期综合配套区项目公示通知》在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完成公示。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国家会展中心工程一期综合配套区项目公示通知》在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完成公示。

此次公示的是国家会展中心工程一期项目中,与展馆区相互独立的综合配套区。

根据此前规划显示,天津国家会展中心分为会展区、综合配套区、平衡地,会展部分主要包括大型展览馆,综合配套区包括酒店、商业、会议、办公与餐饮,平衡地是会展的配套补充,以居住、商业为主。此次公示的是位于会展一期与平衡地一期之间的综合配套区。

根据规划,一期综合配套区分为A区和B区,每个区在1栋5层建筑上规划有2栋高层,18层到顶和28层到顶,呈对称结构。在综合配套B区还规划建设邮政支局。规划还显示,在展厅南侧将规划为地下停车场,可容纳机动车1540辆,而非机动车停车场则位于地上,可容纳非机动车停车位802个。此外,一期综合配套区规划绿地面积超过7603㎡,规划中还包括一座城市建筑。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是商务部和天津市政府的合作项目,是商务部继广州、上海后,在全国布局的第三个国家级现代化展馆。该项目坐落在天津市津南区海河中游南岸,东至规划国展路,南至天津大道,西至宁静高速公路,北至规划海河南道,总建筑面积134.65万平方米,总展览面积共计55.8万平方米。据了解,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主要包含16个展厅、中央大厅、综合配套区建设,其中32万平方米的综合配套区包含五星级的万豪酒店和四星级的福朋喜来登酒店,以及两栋甲级商业楼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