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水现象严重 众美青城车库成“地下威尼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高丽红 编辑:孙贺南 2019-07-26 08:52:55

内容提要:“我们在众美青城买了房子。交房半年多以来,地下车库一直漏水,下一点儿雨就大量积水,行走在地下车库里,像是到了‘威尼斯’。”中新生态城众美青城业主赵先生近日向本报热线23602777反映说,“小区是开发商自带的物业,我们多次反映给物业公司,均杳无音讯,好像进了‘无人区’。”

天津北方网讯:“我们在众美青城买了房子。交房半年多以来,地下车库一直漏水,下一点儿雨就大量积水,行走在地下车库里,像是到了‘威尼斯’。”中新生态城众美青城业主赵先生近日向本报热线23602777反映说,“小区是开发商自带的物业,我们多次反映给物业公司,均杳无音讯,好像进了‘无人区’。”

接报后,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小区二期地下车库入口处的地面积了几厘米深的水,车轮轧过,水花四溅。水洼边缘的车库内墙壁上,异常潮湿。地库出口处有一个地窨井,积水不停地流进去,但地面的积水却不见少。

“交房后一直这样,这几天下雨,漏得更厉害了。”赵先生说。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漏水呢?业主们很想知道,但始终没人解释清楚,更令业主担忧。

记者联系了开发商河北众美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该集团天津公司董事长秘书王先生说:“公司已经接到业主反映,并组织专家现场调研,原因仍在调查中。”该公司营销部负责人稍后回复说,由于中新生态城离海边较近,海拔低且潮湿,导致地库渗水。为佐证观点,他还说:“此现象在中新生态城其他小区也有。”

业主不解:“地势低,地下车库就会漏水?这是楼房,建筑工艺并不复杂,如果是地铁、海底隧道,可怎么办? 如果建筑工艺水平不达标,房子的质量安全更堪忧了……”

众美集团天津公司负责人说:“众美青城二期地下车库设计有问题,通风口留少了,现在既成事实,只能靠大量安装排风机除湿,目前,我们正组织人力抓紧安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