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四载破风浪 质敬津门骏速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9-07-26 10:42:00

内容提要:这是一个十倍速变化的年代,无论我们成功还是失败都将以十倍速进行。

这是一个十倍速变化的年代,无论我们成功还是失败都将以十倍速进行。

——英特尔总裁安格·格鲁夫

在这个急速变化的时代,“快投资、快开发、快销售、快回笼”一直是房企发展的黄金定律。然而,唯快不破的法则下,工匠精神是否成为一个伪命题?精益求精的态度,还有多少人在坚守?天津西南王——中骏四年崛起之路,为我们完美诠释了速度和品质的平衡之美。

这个7月,恰是中骏入主津门整整四周年的时光。回首四年拼搏路,天津中骏自2015年7月落子精武镇,首次敲开天津大门之后,骏跃如风,在短短一年时间项目数量翻倍,4年13盘联动格局鼎定……2019年上半年,更以销售面积12万㎡,销售套数1160套的佳绩,跻身天津2019年房企销售排名TOP15强。

四年间,天津中骏以势如破竹的态势,在群雄逐鹿的天津卫迅猛崛起,这得益于中骏集团32年厚积薄发的驱动力,更得益于天津公司速度背后的品质要求及产品打磨。

入主津门以来,中骏一直以“严控质量标准,打造健康品牌”为目标,凭借精工品质,一遍遍刷新着大众的认知与期待,并被行业冠以“洋房专家”的美誉。与此同时,在建造环节配备更多人员,以监督促质量,对设计、水电、景观、土建等各个方向均严格把关。正是这种扎扎实实执守品质、初心不改的态度,让天津中骏在2019年一、二季度集团工程质量评测中荣登榜首,其开发的愉景城项目在集团工程质量季度测评中勇摘四连冠。

复盘中骏进入天津以来的发展轨迹,我们看到其对天津城市格局的深度理解和强势布局。

最初,凭借高度前瞻性与战略性眼光,天津中骏先后摘得精武镇、张家窝、团泊新城等地块,落子之处皆成区域销量、品质C位,且不同程度地带动区域地价和房价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比如,天津中骏在团泊东拿地时楼面价仅2071元/㎡,随后,团泊新城相继出让多宗住宅用地,楼面价迅速破万。正是天津西南板块的成功,为中骏赢得 “西南王”的美誉。

随着规模的快速扩张,中骏从深耕西南,到布局城东,再到剑指滨海……明确了“环城做流量,远郊做规模,市区做品牌”的布局方向,并将“专筑您的感动”作为自身长期发展的宗旨,坚持致力于打造“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公司赢得尊敬和让员工感到自豪”的产品。

比如,团泊以往都是为主,中骏·云景台做出了差异化,产品为小高层、洋房,户型面积为88-123平米,也做到了88平米小三居,而且是两卫,这是刚需、刚改客群非常看重的。

中骏·云景台效果图

再比如,作为景系新尖峰之作——中骏·宸景湾,坐拥千年运河文脉,以纯粹洋房建筑致敬湾区头排天赋土地。社区内除2栋13层小高外,皆为7层电梯洋房,低密高绿的社区规划,与近20000㎡新亚洲园境相得益彰。

中骏·宸景湾效果图

另外,中骏的入户大堂都要求朝南,宁可牺牲部分成本,也希望业主回家时可以看到阳光。同时,为业主配备会所,电梯轿厢都带空调等等,也都是中骏的“硬性要求”。

中骏“想业主之所想,做业主之所需”,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无论市场如何扑朔、竞争如何激烈,都始终坚守品质阵线,专筑客户感动,也正是这份精进和专注,才成就了中骏今天的卓越战绩。 

当下的房地产市场已经从增量市场转向存量市场,如果只局限于住宅市场的红海,是远远不够的,且住宅市场房企之间竞争十分激烈,要想获得更长足的发展,天津中骏必须拓展赛道。

中骏旗下商业管理子公司拥有购物中心、主题街区、写字楼、文体文旅四条产品线。其中,购物中心产品线“世界城”为复合型大众商业业态。项目多定位为面向全客层的区域型或城市型购物中心。

中骏集团2019年计划进入商业赛道,布局10座旗舰级商业综合体——中骏·世界城,现已落地7座,未来大有可为。另外,在夯实天津市场份额的前提下,搭建事业部提上日程,开拓环津市场,未来将持续布局大天津。

北京·中骏·世界城效果图

4年披荆斩棘,奔腾的是中骏一往无前的勇气和胆识。未来任重道远,但我们坚信,这匹怀揣匠心和梦想的“中国骏马”,在天津沃土上,必将行稳致远,驰骋于时代之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