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龙湖首创禧瑞郦城有一种“热”堪比天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9-07-26 13:46:00

内容提要:天津龙湖首创禧瑞郦城于近期火爆加推,建筑面积约118㎡-141㎡宽景大宅,2、3、4、6号楼清盘在即。

致献津城,限房争藏

特惠房源,惊喜连连

入伏已有一段时间,津城的气温也是在不断升高,而伴随气温升高的还有禧瑞郦城客户的热情,使整个售楼处瞬间沸腾。

清盘劲销,热力难挡

上周,伴随着清盘特惠消息的发出,禧瑞郦城的意向客户们早早的来到售楼处,他们有闻讯而来的,也有亲戚朋友介绍过来的,他们有在沙盘区耐心听讲解的,还有坐在洽谈区焦急等待着销售人员来到自己身旁的。物业工作人员不断送去清凉的饮品,销售人员更是忙得不可开交,现场堪称热闹非凡。

 

 

天津龙湖首创禧瑞郦城示范区售楼处现场照片

清盘钜惠,2#、3#收官告急

络绎不绝的人群已将天津龙湖首创禧瑞郦城售楼处围得“水榭不通”,成交捷报也是频频传出,使本就不多的2#、3#洋房更是所剩无几。在国家的宏观调控、房地产市场下行趋势突显,购房者持观望态度的局面下,天津龙湖首创禧瑞郦城的清盘特惠已收官告急,足以体现禧瑞优越郦城的自身条件。

天津龙湖首创禧瑞郦城示范区售楼处现场照片

天津龙湖首创禧瑞郦城安居繁华之中

致敬网师园

以江南园林为生活宜居典范

繁华与自然交融共生

生态与璀璨众星拱月

AV9A9926-Pano
天津龙湖首创禧瑞郦城示范区实景图

天津龙湖首创· 禧瑞郦城,别了,洋房!清盘特惠来袭!建筑面积约118㎡-141㎡宽景大宅,2#、3#、4#、6#清盘在即,诚邀您品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