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房子称得上好房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杨维东 编辑:冯丹丹 2019-08-08 09:31:32

内容提要:人们选房买房,总是会将“好房子”作为最终出手的依据,那怎样的房子才称得上是好房子呢?

  人们选房买房,总是会将“好房子”作为最终出手的依据,那怎样的房子才称得上是好房子呢?

  选房买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你觉得不适合的房子或许会成为他的钟爱,而你心满意足的房子未必会赢得别人的欣赏,好房子在市场上尚没有明确的定义也正是因此。因为房子本身没有好与不好,关键点在于人们选择以后对房子的理解和感受。

  时下的楼市,好房子的优势尽被开发商营销团队整理出来的“亮点”所围绕,很多买房人之所以认为自己选择的房子就是好房子,也正是被营销团队端上来的诸多“亮点”所感染,便会毫不犹豫地出手选择购买,这些房子的“亮点”并非不切实际,也很少空穴来风,只是多多少少的会掺杂一些水分。

  楼市20年间,产品的引导始终是市场营销的主导,没有一个开发商只做产品而不宣传,而买房人对于房子的评价或许要等到入住若干年后才会明晰所选择的房子究竟是不是“好房子”。

  在曾经投资房产火热的阶段,好房子的意义在于能否在短期内价格上扬,于是卖房子的总会将“升值潜力”挂在嘴边,而买房子的也在似懂非懂的懵懂中开始抢房。现今,“房子是用来住的”让投机房产者不再行走于楼市。而所谓的“好房子”除了项目选址的关键、开发企业品牌知名度的影响力、产品研发的时代性之外,一处好的房子更应该是居住者大家庭欢聚一堂的缩影。

  有诸多的买房人开始将入住后的管理服务作为好房子的标准,应该说这是根本,好的产品、好的项目,如果失去了后期的管理服务,自然会出现种种问题而影响到住区的整体,同时也会影响到开发企业的市场品牌。一个好的开发项目,前期的产品宣传固然引人,但后期的住区服务更引人眼球。项目营销时口头描绘的一张大饼是否已经在揉面,入住后的那张饼是否层次分明?“画饼充饥”混得了一时却哄不了一世,即使入住的业主很无奈,但企业的品牌已经不再光鲜,再建的项目也会受到冲击。

  怎样的房子称得上好房子,区域、品质、品牌固然重要,但房子后期的管理服务更应该是重中之重,开发商卖的不仅是房子,更是生活,是经得住若干年居住而心满意足的生活。

  好房子是用来住的,而居住的本质便是生活的无忧和住区的始终如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