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公元大道媒体大咖丈量生态城活动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9-08-22 22:12:00

内容提要:8月22日,旭辉·公元大道“生命怒放,行者无疆”媒体大咖丈量生态城活动圆满落幕。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这个世界有多大,用自己的脚去丈量才能准确知道。

  8月22日,旭辉·公元大道“生命怒放,行者无疆”媒体大咖丈量生态城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参与的大咖“行者”有天津旭辉营销总监席晓进女士和旭辉公元大道项目营销总监张雪奇先生,媒体大咖方面由知名策划大师鲁兆明领衔、天津众多媒体大咖代表参与,通过自己的行动丈量区域核心空间,展望区域未来发展前景。

 

  第一站,展望未来滨海新商业购物中心

  当天,大咖“行者”们探访的一个建筑,是旭辉·公元大道附近的生态城第二社区中心。对于经常来生态城踩盘的媒体大咖来说,这里再熟悉不过了,是大家经常会选择的用餐、休息地点。这里拥有醇熟的大商圈,集聚餐饮、购物、娱乐、生活服务的一站式生活资源,和第一、第三社区中心一起,是当前生态城区域商业中心。

 

  旭辉·公元大道即是位于第三社区中心东侧。除了社区中心商业外,旭辉·公元大道还将配建自有商业内容,和周边街区型商业、商业综合体“星光汇”、主题街区中加枫情街等交相辉映,为未来业主生活提供便利。

  谈到旭辉·公元大道所在区域的商业氛围,对于此领域很有研究的媒体大咖胡津玮认为:“社区型商业加上爱琴海(在建)等综合体,未来,这里将是滨海新的商业购物中心。”

  第二站,大生态城时代的黄金十字轴芯

  大咖“行者”们的第二站,来到了中央大道和海博道的交口,寻找大生态城时代的黄金十字轴芯。

  据媒体大咖鲁兆明介绍,2014年,天津滨海新区将滨海旅游区、中心渔港区并入了生态城管理范围,拉开了大生态城时代的序幕。大生态城时代以中央大道为南北轴线,以海博道为东西轴线,西侧为成熟完善的起步区,东侧为未来5年发展核心的中部片区(原旅游区);北接汉沽区,南通开发区,两条主干道呈现十字交叉的形态,形成了大生态城的黄金十字轴芯。

  而旭辉·公元大道项目,即是位于这个黄金十字轴芯的交叉位置,向西十年繁华兑现,向东十年未来可期,坐拥大生态城高速发展的天时、地利。

  在黄金十字路口,大咖们还眺望了围挡中的轨道Z4线玉林道站(规划中),这个站点和旭辉·公元大道项目直线距离约460米,步行即达,建成后业主将享受便捷的轨道交通,出行通勤受益良多。

  第三站,崛起中的文化娱乐中心

  本次丈量行动的第三站,大咖“行者”们来到了旭辉·公元大道的实际所在地,亲身感受了项目周边优越的居住环境。

  从项目实际位置向北看,是贝壳堤实地公园,东南方向,则是印象海堤公园,两大公园环绕旭辉·公元大道,非常宜居。

  大咖们当天还从项目步行前往海堤,远眺了位于项目东方的新网红——国家海洋博物馆。大咖胡津玮表示,国家海博馆加上航母公园、津沽记忆博物馆、方特世界等众多文化娱乐配套,未来,这里将可能成为滨海甚至天津新的文化娱乐中心。

  第四站,旭辉生态城新作——旭辉·公元大道

  本次丈量行动的最后一站,大咖们先是参观了生态城游客服务中心,而后经由美丽的彩虹步道,步行前往旭辉·公元大道项目售楼处。

  在售楼处,媒体大咖们参观了沙盘和样板间,并倾听了旭辉公元大道项目营销总监张雪奇先生的精彩讲解。

  实力强企 布局全国 深耕天津

  2000年,旭辉集团在上海成立,2012年在香 港上市,2019年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第14位(数据来源:中国房地产协会;统计时间为2019年3月21日)。19年历程,旭辉集团布局上海、北京、香 港、杭州等71个城市,形成“华东”、“华北”、“华南”及“华中”四大区域的全国化区域布局,已在全国打造400多个经典项目,为近25万业主打造“有温度的社区”,更先后获得金盘奖、地产设计大奖·中国、詹天佑奖、国际设计大奖、红点奖等多个殊荣。

  旭辉深耕天津8年,秉持着“深挖环城四区资源,紧抓市区及远郊机遇”的战略,打造18盘共荣天津,为近2万户业主家庭提供理想居所,荣列2018年天津房企TOP7(数据来源:克而瑞地产研究;数据统计时间:2019年1月10日;销售金额排行),成为津门地产领跑者。作为全国性的开发商,旭辉以卓有远见的战略决策投资生态城,落成生态城的二号作品——公元大道,打造37°C社区,创造了围合式规划、全龄立体中央景观、纯三居两梯两户社区等多个区域独特优势,让旭辉·公元大道备受瞩目,取得首开劲销生态城的佳绩,成为黄金十字轴芯的人居代表作。

  19年行者无疆,步履不停,旭辉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从上海到世界,尊重每一片土地,包容每一种文化,坚持以善良、正直、美好的价值初心,推动社会进步,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为客户提供更加健康、舒适、绿色、和谐的生活方式及环境,成就每一方生活的热土,盛放美好生活的每一刻精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