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期待 前所未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9-08-26 16:01:46

  一次未曾谋面的期待一场如期而至的盛宴一处升级想象的人居在这座拥有两千多年人文历史的雍阳之城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以新的魅力领耀未来。

  8月25日,在万众期待之下,雍鑫·金科 集美雍阳示范区以集万物之美的姿态惊艳亮相。活动当天,数千人到场,现场人声鼎沸,人气爆棚。整个开放盛典以“大境归心·曜启武清”为主题,将集美人居艺术延展至雅韵园林景致和质感样板间,向生活进阶,为时代发声,致敬城市的千年浓厚底蕴。

  示意图丨图片来源于网络

  集美之处,万物皆美。音乐声响起,忽明忽暗的光线也伴着光影流动,时而有形,时而虚幻,乐艺与人居的完美结合,演绎出动态艺术的缤彩梦幻。

  现场图

  推开示范区大门,带着对醇美园林的遐想,去感受城市繁华与自然馈赠的融合。示范区的主入口大门,气质不凡,法式建筑与东方古典精粹至美呈现,中魂西技的建筑淬炼之法,为示范区的整体色彩增添了无比的光耀。两边采用艺术水景元素,配以独特造型,在薄暮灯光的映照下,缝隙间形成斑驳光影,营造出大气典雅的仪式感。漫步在园林中,欣赏着形色不同的水景雕塑和芬芳花树,随着优雅的步伐感受于中,想必这便是予城市以自然,赋建筑以艺术的至美景象。

  现场

  身披万象,幻想未来。在这处集美诗意的园林中,纵使风景是美不胜收的意境,依然会有更大惊喜暗藏其中。怀揣着对美好的向往,来到不远处的样板间,一窥未来生活的所有想象。

  当全世界最美的身影,身穿艳丽的礼服,在你眼前穿梭的时候,毋庸置疑,这便是赋予样板间的光环了。羽翼流动的服饰,在质感并存的样板间内,如一场摩登盛宴,演绎着未来生活的极致之美。

  现场图

  从产品细节来看,雍鑫·金科 集美雍阳更是不负期望,建筑面积约85平米、110平米的样板间,分别以集建筑之美的质感呈现于此,从一砖一瓦的美感与形态,诠释着理想人居的未来样子。

  雍鑫·金科 集美雍阳样板间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85平米的户型,精巧空间内聚合全能配置,L型厨房更是最大的亮点,以人性化动线,展现烹饪细节之美。建筑面积约110平米三室两厅两卫,考究细节,高空间利用率,无论是入户玄关,还是主卧套房设计质感,亦或是独立书房的风雅逸境,均呈现出方正三室的尊崇感与身份感,品位人生质享于此,妥帖考量彰显气度。

  雍鑫·金科 集美雍阳样板间实景图

  如果说样板间的品读是一场视觉盛宴,那么现场特设的乐队表演更是美轮美奂,甚至是锦上添花。初秋微风,与清凉作伴,在饱赏生活样板之后,再感受一场乐队盛宴,应该没有什么会比这体验更惬意了。

  蓝调爵士演奏的旋律于耳边徜徉,璀璨灯光在眼前交织互动,现场宛如一场音乐盛典,在音符与乐器之间,挑动着在场嘉宾的心弦。

  现场图

  欢乐与幸福的甜蜜,在沸腾的活动现场持续发酵。现场更精心设置了法式冷餐。水果沙拉颜色鲜艳,时令果蔬搭配俄式薯球,着实令人入口即享曼妙滋味。更有水果拼盘、抹茶蛋糕卷、芒果大虾杯等十余种精致的冷餐茶歇,让一切美好的软糯口感,聚在挑剔的舌尖上,唤醒了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体验。

  现场图集美生活,时代所向。在城市发展的历程中,总会出现一座肩负时代意义的人居。雍鑫•金科 集美雍阳作为武清高阶人居的实力之作,由雍鑫、金科两大开发商联袂共筑。无论从区域配套,或是产品本身,无一不引领着城市的荣耀方向。

  示意图丨图片来源于网络

  雍鑫•金科 集美雍阳示范区的荣耀绽放,是对时代生活的犒赏,是对武清献上的一份惊艳大礼,更是对高净值人生的加冕。武清人居的新篇由此启幕,未来,还将有更为瞩目的盛典呈现,请大家持续关注,期待雍鑫·金科 集美雍阳更多的集美盛宴!

  ●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8月26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本资料修改权归出卖人所有;

  ●本文发送日期为2019年8月26日

  ●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均为转载,版权属于原作者或网站;

  ●如有版权疑问,请联系我们私信删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