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中心“带飞”北三县 原乡溪谷坐享板块红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9-09-04 15:17:44

内容提要:盘点环京区域中,极具发展潜力的板块,北三县当居其中显要。

  盘点环京区域中,极具发展潜力的板块,北三县当居其中显要。作为夹在北京与天津之间,行政划归河北省的一块飞地,受到“环京战略”的牵引力逐渐增强。早在1958年通州划入北京后,北三县便开始备受外界关注。近年来,随着“北京副中心”的环京战略落地,北三县打破了“一亩三分地”的思维定式,北京副中心和北三县建立了统一的管控规则。利好政策频传,宣告北三县正式迎来大基建时代。

微信图片_20190830173501

  五大核心政策落地 北三县面临时机机遇

  一、缩小公共服务落差 统一部署板块建设统筹规划通州区与北三县教育、医疗、养老等公共服务设施,统一标准、统一布局。推动北京优质教育、医疗等资源在北三县设立分支机构或开展共建、托管等多种形式合作,促进区城优质公共服务资源均衡配置。

  二、统筹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升级交通枢纽

  推进北三县与通州区交通互联互通,加快6个重点工程(京唐铁路、平谷线、北京地铁6号线东延、三河燕郊北外环潮白河大桥对接徐尹路、G95首都地区环线高速,G1N京秦高速京冀、冀津连接线段)建设;共同规划实施3个轨道交通(北京市郊铁路城市副中心线、北京地铁7号线、八通线东延)和5个公路交通(京沪高速北延、大厂厂通路潮白河新桥对接、香河安石路西延、三河燕神威北路东西延、香河通宝路新建)项目。

  三、生态环保共建共享,提升生态宜居价值

  国家发改委牵头制定潮白河、北运河综合治理实施方案,实施潮白河、北运河综合治理工程。比照大江大湖治理政策,中央财政安排专项补贴资金,分年度划拨,相关部委按照职责分工给予专项支持。

  四、产业统筹布局联动发展,首都功能外拓

  在北三县设立中关村科技产业园。统筹通州区与北三县常的产业布局,图绕形成区域分工明确、相互协调、融合发展的产决业格局,引导北京产业向北三县疏解转移。例如,智能制造、高端商贸物流等产业向香河布局。

  五、建立铺全协调机制,专属管委会成立

  成立通州区与北三县协间发展联合管理委员会,作为北京市和河北省政府的派出机构,联合管委会牵头,与通州区和北三县共同建立日常会商机制。国家有关部委、省政府有关厅局,切实加强对北三县与通州区协同发展的政策支持和工作指导。

60596eef9892bcd98b26577964a792d

  以上切实利好政策的相继落地,不难看出决策层对于北三县的重视层度,以及对于北三县未来板块的建设充满信心目前来看,通州与北三县的崛起可以说已然是大势所趋。越来越多远见卓识者,从“站在北京看北三”的立体角度出发看北三县的价值板块,特别是从“新北京核心发展圈层相邻的板块属性”(承接北漂人口的聚集、产业功能的外拓),清晰预见出“北三县”的深厚发展潜力。而距离“北京副中心”最近的北部新城,成为最直接的价值受益板块。

  建筑面积约95-108㎡墅境高层 百万置业北部新城

  作为北部新城板块下的门户项目——鸿坤•原乡溪谷,占据天时、地利的时代发展机遇,坐享板块优先发展红利,居住价值受到市场强烈推崇。项目以近50万平方米复合型意大利托斯卡纳轻奢墅区,打造以叠墅、墅境高层等多种业态为一体,满足多种家庭需求的原乡风情生活低密住区。

三拼背面

  项目主力在售产品为(建筑面积约)95-108㎡墅境高层。奢享组团内优越观景视野,比肩浓荫墅境低密规划。在户型上,合理优化了室内交通动线,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更高。超大主卧预留出足够自定义空间,两室可灵活改造三室,随家庭成员的增减而变化。全款最低仅需百万起,优居墅质高层,臻席存量供应,成为北京副中心板块置业的争藏之选!

  鸿坤·原乡溪谷

  全款100万起

  北京东门户 建筑面积约95-108㎡墅境高层火爆加推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