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好房?有三个条件 缺一不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9-09-05 13:40:00

  Catch:买好房,为何不听候先生之言?

  Sub:鲁能泰山7号,与先生不约而同,择尚好之选。

  Copy

  何为好房?

  言说一处品质人居前,

  不如先听下先生的言论,

  或许,在他们总结的概念中,

  你能找出一条判断好房的标准,

  以此理论择优而居,可为甚好。

  所谓好房子,有三个条件,缺一不可。首要条件是地点的稀缺性,第二个条件是设计的品味,也就是住宅的设计文化含量,而第三个条件就是社区的成熟度了。

  ——王受之《哈啰!中产》

  王受之先生 好房三论式

  正如享誉世界的设计理论专家王受之先生所述,势以“好房子”为原点,通过对“稀缺地段、建筑品味、醇熟社区”的阐述,完美诠释了一处人居的至好所在。

  首先,稀缺是当下比较火热的一个词。它如一个不可再生的词汇,不仅代表了稀少的概念,更赋予了一种未来很难再得的态势。被它所定义的房子,势必要在地理位置中占据一定的优势,且未来价值相当可观。

  贝聿铭先生 建筑与生活论

  再言建筑品味。美籍华裔建筑师——贝聿铭先生曾说:“建筑不是个体行为。你必须考虑你的客户。只有这样你才可以创造伟大的建筑。你不能够只是在理想中创作。”

  因此,建筑的品味不止是外立面的建筑形式或风格,更多的是与自然、与生活、与居者以及多重因素间的考量。

  村上春树先生 生活小确幸

  “没有小确幸的人生,不过是干巴巴的沙漠罢了。”这句话出自于村上春树先生的随笔集《朗格汉岛的午后》。最后,讲一讲社区。人们之所以选择这个地方,必然憧憬了对未来的美好想象,无论是起居空间,或是生活配套,亦或是放心教育,总之,醇熟日常是他们生活的小确幸。

  这种小确幸的细节,是需要人们去感受、去捕捉的。比如下楼就可以买到刚刚出炉的、香喷喷的面包;午后时光,在社区的便利店,买一杯咖啡,边喝边感受阳光的犒赏;傍晚,漫步在园林中,听着雅纳切克的音乐,与芬芳绿意的美景,际遇一场忘记烦恼的小欢喜。万般美好不及繁华一日,生活的实际意义是24小时的便捷,是365天无忧,是一年四季的幸福驻久。

  集万象之美 好房只在眼前

  生活是一场美丽的逃逸,每个人都值得享受居住的真正意义。或许,在你看来这样一处好房子只存在于幻想之中,其实则不然。鲁能泰山7号,集好房条件于一体,以傲人之姿为现代理想人居而来。

  先生言语中的好房 鲁能泰山7号

  鲁能泰山7号,踞首海教园尚好之地,随着政府政策的大力加持,未来土地价值有待可期。于整体规划层面,容积率小于1.4,中央生态绿廊南北贯穿,实现了绿意萦绕、鲜氧围合的大美之境。同时,更以“生态、健康、运动为理念,打造“体育+”社区,营造内外兼修的诗意人居。另外,鲁能泰山7号汲取建筑精粹,历经数载严苛打磨,匠筑一处更贴合天南大学府风范的时代人居,在绽放浓厚生活氛围之余,更彰显了底蕴至深的人文建筑气质,如此集诸多至美条件于一体的房子,称之为好房,实为范本,言不为过。

  【鲁能泰山7号】建筑面积约148-158㎡四层电梯叠拼,现房发售中。185万起,抢藏央企品质洋房,建筑面积约98-133㎡实景现房载誉加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