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配套不断完善 北辰区受刚需置业者关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 王成晴 编辑:冯丹丹 2019-09-12 09:39:36

内容提要:据了解,北辰区作为全市唯一的城市建设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区,2015年至今启动了81个基础设施项目,完成了23个项目建设,吸引了各大知名地产商进驻,一批高端服务业态同步导入,城市载体功能不断完善。

  天津北方网讯:据了解,北辰区作为全市唯一的城市建设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区,2015年至今启动了81个基础设施项目,完成了23个项目建设,吸引了各大知名地产商进驻,一批高端服务业态同步导入,城市载体功能不断完善。今年以来,北辰区共计完成土地出让12宗,本月底,位于北辰核心区淮东路板块的3宗地块也将迎来摘牌。除此之外,不少工业用地也纷纷被各大高新技术产业公司收入囊中。

  整个北辰区占地面积478平方千米,北运河畔与宁河区相邻,东南隅金钟河、新开河与东丽相望,南与河北区、红桥区相连,西南以子牙河与西青区相界。瑞景居住区作为北辰区最靠近市内六区的一个板块,位于红桥区与北辰区交界,是目前北辰区比较大型的成熟居住区。开通运营的地铁3号线、5号线以及在建的地铁4号线、12号线将为北辰区带来更多交通上的便利,缓解城市中心人口密集度,加大环城区域与市中心的联结。随着新建项目的不断落地,商业综合体、中小学等配套资源也将逐步完善。

  目前,北辰区在售的新房项目吸引不少刚需置业者的关注。房地产专业人士表示,新房项目不断入市,和成熟居住区的二手房相比,无论是使用感受、居住舒适度还是区域价值等,都是刚需和改善购房者的不二选择。(北方网编辑冯丹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