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泰山7号打造智能与生态并重的美好墅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9-09-12 15:43:00

  Catch:科技人居,精于生活每处细节。

  Sub:鲁能泰山7号,打造智能与生态并重的美好墅境。

  Copy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 2019苹果发布会发布了iphone11系列产品。虽然已经被一轮又一轮的谍照与爆料剧透,但这场发布会备受期待的程度,却丝毫没有减少,反而成为了下半年的最大热点之一,着实令人瞩目。

  当然,作为发布会的重头戏,人们最关心的必定是科技智能等相关问题,例如iPad的硬件升级、Apple Watch的定位系统、以及iPhone的像素和续航......诸如此类的疑问,无一不反应了一个问题——科技。

  虽然,浴霸摄像头成为整场发布会贯穿始终的话题梗,但无论如何,人们对科技升级的渴望,依然是不知足的。不止如此,在人居品质的要求上,同样对更具科技的生活细节,充满着无比期待的美好憧憬。

  鲁能泰山7号以体育+社区为核心,利用新能源技术,实现社区能源可再生,减少污染,低碳环保,使运动与生态相融合,打造生态绿廊氛围。

http://www.tj.xinhuanet.com/news/house2016/2019-03/26/1124284099_15535720792141n.png

  另外,运用智慧网络将生态、居民生活、身体健康紧密结合,为业主营造一个绿色、智能、休闲、健康于一体的住宅环境,真正实现科技智能与低密生态的时代人居。

  【鲁能泰山7号】建筑面积约148-158㎡四层电梯叠拼,现房发售中。185万起,抢藏央企品质洋房,建筑面积约98-133㎡实景现房载誉加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