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小主播吉宝置业专场招募 打造闪亮小童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9-09-12 16:00:31

内容提要:很多小朋友有一颗热爱表演的心,你是否在为宝贝寻找一个如大明星般受到万众瞩目的舞台,这次给你们带来出镜表演的机会啦!邀请你们当一回小小主播!津云新媒体集团发起“首届津云小主播选拔活动”,邀请天津市委网信办担任活指导单位担任活动指导单位,华夏未来教育集团等作为协办单位。

  很多小朋友有一颗热爱表演的心,你是否在为宝贝寻找一个如大明星般受到万众瞩目的舞台,这次给你们带来出镜表演的机会啦!邀请你们当一回小小主播!

  津云新媒体集团发起“首届津云小主播选拔活动”,邀请天津市委网信办担任活指导单位担任活动指导单位,华夏未来教育集团等作为协办单位。

  津云X吉宝置业 小主播滨海新区专场海选携梦来袭

  活动将采用校园初选,落地比赛、津云播报、网事巡讲等方式,通过少儿声传递家乡好故事,多渠道展现津城少年气质风采,推动社会各界良好行为习惯。养成和道德素的提高,宣扬网络正能量津城好风气。

  有才艺的宝宝快来报名吧~闪亮小明星就是你哦~

  活动安排

  互动&体验

  现场精美的茶歇甜品

  一定会受到宝宝们的喜爱

  现场还有小丑叔叔为宝宝们带来精彩表演

  更有互动环节与宝宝们一起做游戏

  招募直播小主播

  圆你一个小主持梦

  ---招募详情---面向4-6岁的宝贝,邀请滨海新区内居住的40位宝宝参加小主播活动;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20日

  活动时间:9月21日上午10:00

  活动地点:中新天津生态城中天大道2018生态科技园办公楼20栋

  报名热线:23602016 冯老师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天津通微信公众号,回复微信“小主播+宝宝姓名+家长电话号+年龄”(我们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入围参赛的宝宝)

  天津通二维码

  活动到场礼:

  (照片仅供参考,以实物为准)

  季景铭郡

  吉宝•季景铭郡项目地处生态城起步区核心区域,位于和畅路以北,和旭路以东,紧邻生态谷长廊,项目1.8的低密容积率,约40%的绿化率,打造出舒适宜居的高定洋房社区。

  林语堂曾说:“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住在花园洋房里。”季景铭郡6层到顶的花园小洋房,恰如大师笔下所写的样子,是梦想照进现实的地方。

  △吉宝·季景铭郡效果图

  项目一梯两户,公摊小,得房率高,社区景观规划多主题场地,涵盖儿童、青年、老人的全龄活动场所,满足全家人的活动需求。

  吉宝·季景铭郡尽享城市最精华的产业、资源、教育和商业配套。

  商业及生活配套丰富

  吉宝·季景铭郡只靠步行就可以满足衣、食、住、行、学、医等所有日常需求:二社区、商业街、宜禾汇,这些起步区的老牌商业群集中分布在季景铭郡的周围。

  步行约10分钟左右,到达生态城医院。

  更令人期待的,是仅一街之隔的季景天地商业综合体,和季景峰阁商业街,建成之后,必将形成生态城全新商业中心。

  △吉宝·季景天地效果图

  享优质教育资源

  季景铭郡的周围,遍布好学校。海丽达美信幼儿园,东方剑桥幼儿园,海丽达幼儿园三面环绕,艾毅幼儿园,艾毅和风路幼儿园也相距不远。

  相隔两个路口是滨海小外中学部,从3岁到18岁的全龄教育体系,都在步行范围之内。

  宽敞厅室 精装交房

  6层到顶小洋房,一梯两户,主力户型120㎡,宽敞三居,两厅两卫,精装修设计。附提供一个地下车位。

  项目宣传海报

  项目地址:

  天津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和畅路与和旭路交口(吉宝置业天津客户体验中心)

  心动不如行动

  只要你的宝贝活泼开朗

  欢迎加入小主播队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