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三县居住需求激增 原乡溪谷今秋热售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9-09-12 17:19:36

内容提要:作为离北京城市副中心最近的北三县,板块快速发展的大幕已然拉开,且越来越受到外界的关注。

  北三县建设提速配套大规模涌入

  作为离北京城市副中心最近的北三县,板块快速发展的大幕已然拉开,且越来越受到外界的关注。通过对北三县和副中心的实地探访,可以看到了该区域已经产生非常多的变化。比如大厂产业新城的影视小镇、香河机器人创新小镇、燕郊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等各大创新产业已经逐步落成,无论是从公共交通路网,还是文化艺术中心、大型市政公园、体育场馆、医疗配套等区域大型社会公共配套设施,北三县可谓日新月异。

IMG_256

  “北三县和副中心协同发展”已经成为新北京圈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重心所在,协同发展将为北三县带来新的机遇。2019年2月,一则通州将与北三县整合规划的信息出台,规划提到将全力推动通州区和北三县地区协同发展,做到统一规划、统一政策、统一标准、统一管控。随后,仅数日之隔,北京和廊坊北三县项目在大厂进行了推广洽谈会,当天共签署52个项目,总投资额超过300 亿,超过50家企业达成了投资意向,涵盖产业、公共服务、城市运行保障等领域。板块利好频传,标志着全面建设北三县的号角吹响。

  远见板块价值人口鉴证发展潜力

  而衡量一个新兴板块是否具有后劲十足的发展潜力,归根结底要看“人口”的引入是否信心坚决且贯彻彻底。哪个区域未来增长的人口数量多,哪个区域就更具发展和投资潜力,同理也更具宜居价值。

微信图片_20190906141923

  2019年初,第一批北京政府机关工作人员1.2万余名搬迁到副中心。不久后,第二批北京政府部门东迁副中心工作已经启动建设,包括3万多名北京政府机关工作人员扎根副中心。随着北京政府搬迁到副中心后,将直接带动40万人口东迁通州。另,今年7月初通州调整“十三五”规划,其中人口上限为180万,较2016年公布的《规划纲要》增加了20万人口。根据2017年公布的北京总体城市规划要求,到2020年城六区要疏解出80万人口指标,到2020年通州区要承接20万城区疏解的人口。

  建筑面积约95-108墅境高层 百万置业溪谷

  人口的大规模引入,意味着住房需求水涨船高。鉴于副中心住宅用地指标紧缺,邻近的北三县区域便成为承接人口居住需求的理想地。作为紧邻“北京副中心”人气项目——鸿坤•原乡溪谷,位于京哈高速香河出口约800米处,京哈高速是出入北京城区的东部主干线。发达的路网,自驾一路畅达国贸。坐享优渥城市配套与天赋交通价值。项目以近50万平方米复合型意大利托斯卡纳轻奢墅区,打造以叠墅、墅境高层等多种业态为一体,满足多种家庭需求的原乡风情生活低密住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