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假日津多项目推特价房 市民看房放松两不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王成晴 编辑:孙贺南 2019-09-19 09:35:13

内容提要:在上周结束的中秋节小长假,本市各大楼盘项目大搞特价房促销。各种主题活动、加推新品、特惠房促销、员工特惠房等噱头吸引购房者在中秋假期前往售楼处选房。

  在上周结束的中秋节小长假,本市各大楼盘项目大搞特价房促销。各种主题活动、加推新品、特惠房促销、员工特惠房等噱头吸引购房者在中秋假期前往售楼处选房。业内人士表示,在“金九银十”期间,因为中秋节和国庆节,开发商普遍会推出购房优惠活动,此举会刺激一部分市场需求从而使销售情况有所好转。

  楼盘中秋假期不打烊 市民看房放松两不误

  据了解,中秋节小长假期间,本市各大售楼处均推出促销活动,包括万科、融创、金茂、首创、保利、金地等多家开发商推出了一口价特惠房源、员工内部特价房、减免物业费、送精装等优惠活动吸引购房者。

  很多市民都趁着中秋小长假看房,楼盘项目自然要抓住机会留住买房人。从各大售楼处现场来看,月饼制作、灯笼DIY、儿童手绘等活动吸引买房人拖家带口来到售楼处,前往看房咨询的购房者确实有所增加。本市西青区某楼盘项目策划人员表示:“现在我们售楼处周末和重大节点举办的活动,大都以亲子活动为主。中秋节期间很多都是家庭来看房,孩子可以在售楼处体验制作月饼和做灯笼等手工,家长就顺便也把房子看了,是一举两得的事情。”

  业内表示,今年中秋节,楼盘项目以推出“特价房”促销手段为主。有购房者笑称,看着朋友圈的中介在中秋期间不停地推送各大项目的特价房源,简直有了到每个项目都去看一看的冲动。

  楼盘促销主推特价房 最高优惠56万元

  从区域来看,市区项目中公寓产品的优惠力度较大。像和平区的翰林公馆,南开区的喜马拉雅,河北区的大河公馆、红桥区的融创上河印,均在中秋期间推出6—10套不等的特惠房源。尤其是地处和平区繁华中心的翰林公馆,推出的一套46平方米的小户型特价公寓,给出56万元的优惠力度。其次,市区住宅项目如南开1911,红桥公元大观等也推出大户型的特惠房,以吸引改善买家出手。更有海河沿线在售的高端住宅楼盘在中秋节期间,成交了8套房源总成交额超过1亿元。

  环城四区方面,西青区、北辰区的项目加推较多。个别楼盘在小长假期间推出为期3天的特惠房购房节,限时折上折活动。西青的张家窝板块、精武镇板块、中北镇板块内项目竞争激烈,除了一口价房源还有员工特惠房。

  但也有一些项目在中秋节释放的优惠力度一般,跟往常的优惠力度相比吸引力并不强。一位房地产资深人士指出,今年中秋节与国庆节假期邻近,部分楼盘项目可能会把主要精力放在国庆节。

  业内表示,三季度楼市即将收官,四季度房企最后冲刺的时刻即将到来,冲刺业绩的压力将会越来越明显。再加上金九银十有更多新项目开盘,价格方面更具优势,楼盘之间的竞争压力更大。目前来看,部分房企又像前两年市场不好的时候,重操旧业发动由上而下所有员工全员卖房。更有甚者,连同一集团的其他行业公司也背上了卖房任务。不管是房地产公司,还是集团下属的汽车、家居等公司,也难逃为楼盘寻找买家的命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