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景领峰首开劲销 新品敬献在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9-09-23 13:59:44

内容提要:天津滨海再现现象级红盘,合景领峰建面约97-114平米全三居精装洋房荣耀开盘

  天津滨海再现现象级红盘,合景领峰建面约97-114平米全三居精装洋房荣耀开盘,以盛世如虹的气势席卷滨海,不负厚望成为滨海楼市的宠儿,数百人参与本次开盘活动,燃沸滨海。

  (现场照片)

  当红不让 势不可挡

  9月21日清晨,很多客户早早地就来到了合景领峰营销中心排队等待,讨论着项目信息,渴望选到心仪的房源。所有等待,都不负期待,开盘伊始,选房区不断传出房源售出的声音,现场火爆程度超乎想象,从客户的兴奋与热情可以看到大家对于合景领峰项目的认可。

  (现场照片)

  品质洋房 领启滨海

  热销不止的辉煌佳绩背后是业主的信任,更是孜孜不倦的品质坚守。合景领峰择址中心商务区,拥享海河盛景,举步即是彩带岛公园,周边优质教育资源丰富,同时自建约3万㎡城市商业综合体,填补区域内商业综合体空白,一站式生活体系畅享繁华。

  (合景领峰效果图)

  (合景领峰区位图)

  合景领峰项目的4块独立的住宅地块均由4栋住宅围合形成独立小组团,对内封闭对外开放,构建BLOCK街区氛围,私密性和低密性俱佳,同时也方便物业为业主提供更为周到的服务。项目此次开售的A地块容积率为1.8,有效减少楼宇之间的相互干扰,从视觉到心理,生活都将更为和谐舒朗。

  (合景领峰A地块效果图)

  合景领峰项目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精心打造日式景观园林,以“原山之庭”为主题,融入了归山之径、原山之境、山影之光、山纹烙印、山丘乐园等多重元素,步行入口处的风雨连廊更是为业主的归家之途增添了满满的仪式感。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项目本次推出的包括约97㎡、约107㎡、约114㎡三款户型,全部都是三室两厅两卫,南向三开间、全明通透户型,对各功能区空间的规划都力求极致。

  (合景领峰A地块约114㎡三居户型)

  (合景领峰A地块约107㎡三居户型)

  (合景领峰A地块约97㎡三居户型)

  项目全精装交付的水准在同档次项目中已是佼佼者,一键离家开关、四合一智能门锁等小细节处处展现了不凡品味与工巧匠心。令建筑回归生活本质,合景领峰为人居生活提供更多可能性。

  (合景领峰A地块约97㎡样板间实景)

  滨海红盘 加推在即

  合景领峰首开告捷,没有抢到心仪房源的客户不必遗憾,项目即将迎来加推,即将入市的D地块还拥有其独特卖点。奢阔的楼间距,告别以往密不透风的遮挡,搭配精纯日式手工园林,更是拓展了居境的尺度与舒适。由此可见,合景领峰在打造品质人居,为城市注入宅居美学文化生命力方面的匠心与追求。

  (合景领峰D地块效果图)

  (合景领峰D地块景观效果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