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住在中骏 感动不止两三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9-09-24 16:19:00

  说起中骏,你应该会想到:专筑您的感动。

  说起世邦泰和,你应该会想到:感动常在细节。

  无论是中骏,还是世邦泰和,都格外关注“感动”二字。那么,中骏和世邦泰和是什么关系?住在中骏,会有怎样的居住体验,又会收获哪些感动瞬间?

 

  UNSERVICE世邦泰和是中骏旗下物业管理品牌,结合“FUN幸福生活”生态圈战略,用心定制“FUN邻生活”计划,为业主营造高品质的幸福社区生活,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的引领者。

  住在中骏,感动不止两三事。天津·中骏·柏景湾交付一年,已入住业主普遍反映:世邦泰和提供的物业服务超出预期,点滴细节汇聚成一个又一个感动故事。

  齐振,是天津·中骏·柏景湾的一名普通维序员。他自小便生活在精武镇,也早已将柏景湾当成了自己的第二个家。一年前入职世邦泰和,与已入住业主朝夕相处,彼此亲如家人.

 

  ◇天津中骏·柏景湾维序员 齐振

  柏景湾交付后,齐振和他的同事两次为误被反锁在家的小BABY解围,而且全力以赴做到了速度最快、代价最小。

  2019年1月,3号楼一户装修中的业主向齐振求助。大娘在客厅盯装修,2岁的小孙女一不小心就把自己反锁在卧室了,而钥匙还不在身边,也没有其他家庭成员在场。

  齐振二话不说,就和同事一起跟随业主来到现场,并第一时间拨打119和联系开锁公司。消防队员赶到后,共同商讨解救方案,若直接破门而入,可能会对卧室内的幼儿造成惊吓和伤害。于是,在征得家属同意后,齐振和他的同事陪同业主等待开锁公司开锁。

  随着时间的推移,独自呆在卧室内的小朋友情绪有些不稳定,哭闹得越来越厉害。当得知小朋友平日爱看动画片,大娘的手机又没有购买流量的情况下,齐振的同事毫不犹豫地蹲下,将自己的手机从卧室门下面的门缝塞进去。熟悉的动画片开始播放,有效地缓解了小朋友的紧张情绪。几分钟后,卧室的门锁成功打开,小朋友终于破涕为笑。

  2019年4月,一位年轻的妈妈神色慌张地找到齐振。原来,她不慎将自己半岁的宝宝反锁在家了。手里没有钥匙,家人也不在,更糟糕的是,锅里还蒸着菜。问清楚楼栋和房号后,齐振和同事几乎是一路飞奔,来到10号楼下,借助工程梯破窗而入。

  齐振的同事从室内开门后,焦急地等候在门外的年轻妈妈立刻三步并做二步,急忙跑了进来抱起自己的宝宝。因为年龄太小,一开始哭得厉害的小朋友,逐渐平复了心情,开始抽泣着好奇地看着几位帮助他的物业叔叔。要知道,当时已经隐约闻到糊味儿了,好在营救及时,有惊无险。

 

  匙庆功,是天津·中骏·柏景湾的一名普通维序员。他来自山东聊城,有着山东人特有的直爽热情。一年前入职世邦泰和,不少已入住业主遇到困难时,总是第一个想到找他帮忙。

 

  ◇天津中骏·柏景湾维序员 匙庆功

  窗外发现马蜂窝,大部分居民应该都会找消防。可是,在柏景湾小区,很多业主早已习惯了遇到事情就找匙庆功。

  2019年6月,从交付就和匙庆功相识的一位大爷来到门岗,有些难为情:“我家窗外发现了一个马蜂窝,你能帮我弄一下吗?”“没问题,我下班去您家看看”,匙庆功没有丝毫迟疑。考虑到公司有规定,不能擅自离岗,即将交接班的他选择下班后前往业主家。

  自掏腰包买了杀虫剂,再拿了个塑料袋,匙庆功没顾上吃晚饭就来到9号楼大爷家。为了稳妥起见,大爷从家里找了个更厚实的袋子,递给他,并反复确认:“真的可以吗?要不要紧?你能行吗?”“应该可以,我试试,实在不行咱们就找消防” ,匙庆功宽慰大爷道。

  虽然匙庆功才20岁出头,却格外的沉着冷静。他请大爷在一旁递工具,自己喷洒杀虫剂,用袋子套住整个马蜂窝,端掉困扰大爷多日的马蜂窝几乎是一气呵成。

  然而,这一切匙庆功都没有声张。

  直到半个月后,世邦泰和组织了一次半年度的业主恳谈会,恳谈会上,大爷主动发言,告知物业公司领导此事,并表示自己深受感动:“人心都是肉长的,窗外发现马蜂窝,我害怕马蜂飞进家里,也怕小伙子被马蜂蛰,但是匙庆功毫不犹豫就答应帮忙,很棒”。

  后来,上级领导找到匙庆功确认此事,他却说,自己只是做了应该做的。

 

  李喜权,是天津·中骏·柏景湾的维序班长。他来自吉林,已有10余年的物业公司从业经历,有着丰富的维序经验。两年前入职世邦泰和,工作轨迹从雍景府案场,到公司平台,再到柏景湾小区。无论在哪儿,他都始终勇于担当,恪尽职守

 

 
◇天津中骏·柏景湾维序班长 李喜权

  有困难,找物业,已成为柏景湾业主的共识。他说,柏景湾小区交付以来,已入住业主早已和世邦泰和的每一位员工打成一片,感情融洽。

  事实上,世邦泰和替业主做的,远不止业主的日常所需,很多业主不曾想到的,世邦泰和也主动替业主排忧解难。

  2019年3月,李喜权在7号楼进行夜班巡更时,发现有水顺着楼梯往下淌。他敏锐地发现了异样,迅速沿着楼梯对各楼层进行逐一排查。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业主家后,他第一时间用沙袋挡住临近的电梯门,以防电梯遭到水流破坏,力求将损失降到最低。

  经核实,这户业主家中正处于装修收尾工作中。李喜权先后联系了业主和装修公司负责人,因为没有钥匙无法入户,他只能在门外焦急等待。

  装修公司负责人赶到时,已接近深夜11点,而业主因路途遥远,没有办法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入户门被打开后,李喜权迅速关闭阀门,同时发现业主家装修已基本完工,部分家具到位,室内的水的深度已接近踢脚线。经排查,发现是因装修过程中的接头不严,导致的厨房水管爆裂。

  没有太多的思考时间,李喜权和装修公司负责人一起把卫生间地漏打开,以加快排水。然后把家具用家里现成的物料垫高,尽可能止损。紧接着,就开始不停地往卫生间扫水,扫水工作一直不间断地持续到凌晨3点。

  因为装修公司的负责人和业主彼此是很好的朋友,等业主凌晨赶到时,他向业主说明了水管爆裂的事由,并在事后为业主家整体更换了地板。同时,因为发现及时,保护措施快速有效,业主家的家具基本完好无损,将损失降到了最低。

  长达4个小时的扫水工作,让李喜权鞋袜全部湿透,却没有半句怨言。直到半个月后,装修公司负责人上门给物业送锦旗,上级领导才知道李喜权为保护业主家庭财产付出了这么多的辛苦。

 

  ◇世邦泰和物业服务风采展示

  结语

  如果不是业主深受感动,纷纷地送上锦旗表彰;如果不是业主备感温暖,业主恳谈会口头表扬……很多人也许并不知道世邦泰和为中骏业主付出了这么多,他们是小区的守护者,更是业主的贴心管家。

  而天津·中骏·柏景湾只是开始,未来世邦泰和将为更多中骏旗下项目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当你选择中骏这一刻开始,不仅是选择了一套舒心的房子,更是选择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住在中骏,感动不止两三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