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教园再添新盘 华宇联手雅居乐打造锦绣大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9-09-26 21:26:00

内容提要:隐身半日,与思想独处。

  隐身半日,与思想独处——华宇·雅居乐海河教育园项目案名公布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自古至今,文人雅士赋予“秋”无尽的意义,在萧萧落叶中,人们借景抒发自我情感,思索探知不同的事物,因此秋日一直被认为是“思想的季节”。

d73892bc5407e9a4f0db5ac3554e435
39bcaf353c5e2608e5b56af56c3d31d

  9月25日的傍晚,天高气爽惬意无比,微凉的秋风,穿过街尾巷角,拂过青砖绿瓦,来到天津·重庆道·庆王府中,来到了华宇天津首次媒体见面会的活动现场,在这个清澈如水的秋夜里,天津众多媒体朋友相聚,共鉴华宇|雅居乐海河教育园项目的正式揭幕。

  偷得浮生半日闲,我们生活在一个嘈杂纷乱的世界中,难得做回自己,而华宇和雅居乐诚意举办的这次活动,带给大家的感受,就如同活动主题“隐身半日,与思想独处”一般,于此刻此地集合一个圈子的朋友,享受放松舒适的思想交流时光。

497f0724cf5122c1e5e180745761346

河流、庭院、大提琴、老建筑

聚合之声临近,它们都纳入了时间的轨迹

世界上所有细小的波涛都汇合过来

这个时刻值得在院子里坐坐闲聊

重庆道,庆王府,隐身半日,与思想独处

愿你清澈如秋夜,亦是人间完整的光明体

  这首附在活动邀请函上的短短小诗,其中隐含着本次华宇天津媒体见面会的本质。其中河流指的是海河,而华宇?雅居乐的项?所处的海河教育园区与海河发展有着很?的联系,庭院也就是在活动现场内可供大家闲谈的院子,老建筑自然是庆王府。

  那么,最后的发光体,在华宇地产天津公司总经理高阳先生、雅居乐天津事业部项目总经理白璧先生、天津瑞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斌先生、华宇地产天津公司投资负责人兼营销负责人唐镜骐先生与华宇地产天津公司营销负责人史建功先生共同启动下,华宇|雅居乐海河教育园项目案名缓缓呈现,锦绣大家初次亮相。

7b99a3ebb3549aecb654cf5c4d6a8b7
b956e6e0e6b1bfdc42e82ed3e48753b

  诚如华宇地产天津公司投资负责人兼营销负责人唐镜骐先生所做的思想分享中说的,人生就是在1082亿人中旅行。

b8b5968d3b1d8ad6220c30869cda0b0

  人是社会性的动物,我们不可避免的在人群中穿梭、停留、学习、领悟。如同自然一样,人类中亦有不可逾越的山、深厚广阔的海、闪耀的群星、温和的河流...,而更多的,是与我们产生交集的“大家”,是最为普通的“大家”。

  我们也相信着,华宇与雅居乐在明确“大家”这个名字时,一定是本着这种人本主义的思想,想要建立一个人与人可以相互沟通、理解的社区,我们了解到“大家”项目在社区规划中,一直强调一个词语“有用”,一个有用的社区才是“大家的社区”。

b8b5968d3b1d8ad6220c30869cda0b0

  在华宇地产天津公司总经理高阳先生的分享中,“大家”可以是一个圈子、一个循环,一种所有人分享的乐趣,非常具现化的描绘了“大家”社区的未来与方向。“人是万物的尺度”代表着项目的主旨,也代表着社区规划和设计的本质,社区是人住的房子,也是偶然相聚在一个小区内的大家的生活。

  “大家”,是圈子、大师、思想和每一个普通人的集合,这是华宇与雅居乐确定这个项目案名的初衷,未来这个社区,也将是生活的社区、思想者的社区,更是大家伙的社区。

b8b5968d3b1d8ad6220c30869cda0b0

  锦绣大家,由首入天津华宇集团和雅居乐集团携手共著的思想大盘,择址城市第七区——海河教育园·南开大学旁,是不可复制的珍贵教育资产。以承载东方意境的新中式建筑风格,洞悉人居之本,构建建筑面积约77㎡-129㎡生活洋房,迭代区域居住体验;内部社区景观融合渝系景观特色,以两轴三园的生活景观、关注社区公共配套和客户的居住使用需求,打造区域内少见的公园生活社区。自拥商业地块,是区域内近年少有的大型城市生活配套;华宇此次入津,带着致敬城市改善之作,将“责任华宇,幸福一生”的品牌理念分享给大家的朋友,让人深入人心;华宇商业将以二十余年的商业地产修为,为海河教育园带来一座全新的城市级商业综合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