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MALL·天津湾11周年店庆启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9-10-14 11:23:09

内容提要:10月12日,凯德MALL·天津湾正式启动以“河畔潮生活,无处不惊喜”为主题的十一周年店庆活动。

  2019年10月12日,凯德MALL·天津湾正式启动以“河畔潮生活,无处不惊喜”为主题的十一周年店庆活动。据悉,凯德MALL·天津湾将在户外广场打造惊喜快闪体验店和网红打卡拍照区,同时将在1号门亮相大型涂鸦作品和艺术画廊,吸引全市热爱生活和向往艺术的年轻人在此聚集、交流和体验。

  在独具特色的消费体验活动之余,凯德MALL·天津湾还将在凯德星平台推出多档极富吸引力的线上会员活动,例如:积分当钱花、限时秒杀、116家品牌店庆专属折扣等,回馈凯德星会员。

  凯德MALL·天津湾1号门手绘涂鸦墙亮相

  惊喜启幕,河畔十一年潮生活

  10月12日,凯德MALL·天津湾十一周年店庆启幕。店庆当日,惊喜涂鸦互动体验区正式亮相,开启十一周年狂欢。

  本次“河畔潮生活,无处不惊喜”主题活动延续以往的潮流时尚风格,持续为年轻人输送好玩有趣的新鲜感和体验感,通过涂鸦艺术的形式表达生活态度,通过艺术画廊与年轻人互动对话,还与肯德基联手打造“时光之旅”惊喜快闪体验区,梦幻气球与会呼吸的蓝色海洋交相辉映,成为海河沿岸年轻人的打卡聚集地。

  凯德MALL·天津湾户外互动体验区成为网红打卡地

  此外,凯德MALL·天津湾联动租户、社群推出一系列精彩互动活动:首次推出“共享男友”颜值福利活动,8位可甜可盐的“男友”待你领取;与优健身、众 志道馆等优质品牌合作,推崇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举办“潮爱运动”系列大型户外运动体验活动;与天津公益组织合作,举办以垃圾分类回收为内核的FashionShow,宣导绿色生活才是潮生活的理念;与此同时,两大特色市集亮相户外广场:与天津首汽合作的后备箱市集,也是首次接纳人宠同逛的市集,充满热闹的市井气息;集结众多传统津味小吃名家的津味市集,会员坐下来吃碗茶听相声,笑声不断其乐融融。

  凯德MALL·天津湾 店庆现场滑板表演精彩瞬间

  凯德MALL·天津湾 总经理叶桦女士为优质租户颁奖

  店庆期间,凯德MALL·天津湾在凯德星会员平台发放“积分当钱花”全场通兑券,推出116家品牌店庆专属折扣和限时秒杀超值套餐活动。会员到店拍照打卡,晒朋友圈可领取奈雪限量代金券。值得一提的是,首次与滴滴打车平台合作,在店庆期间呼叫快车到店,有机会抽取免单名额,还有万元红包随机线上派发。此次合作辐射全市,增加60万流量曝光,利于大幅度提升到店率。

  凯德MALL·天津湾 会员消费积分享受购物新体验

  惊喜升级,十一载蜕变升级

  十一年来,凯德MALL·天津湾从品牌租户、市场营销、硬件改善等各个方面做出大胆的战略性调整,向精致和潮流的生活方式引领者积极转变。

  凯德MALL·天津湾2019年客流量和销售额同比去年大幅提升,和近一年来大刀阔斧的品牌升级是分不开的。最新数据显示,近来,凯德MALL·天津湾升级和革新了全场近70%的品牌,不断将国际精品和优质潮流品牌、精致生活方式品牌带入天津市场,在整体形象、品牌和业态上创造出了地区独有性,目前项目几乎呈现出“满铺”状态,整体出租率达到99%。

  凯德MALL·天津湾 肯德基天津首家特色蓝绿甜品站

  凯德MALL·天津湾 网红品牌奈雪的茶河西首家亮相

  不仅如此,入驻的商户大多为符合年轻时尚潮流的高品质商户,比如网红品牌奈雪の茶河西首家亮相、麦当劳全国首家Essential Ingredients形象店、肯德基天津市首家特色蓝绿甜品站、河西首家海马体照相馆、以及年轻人喜欢的MARVELMINISO全球IP授权黑金店,漫威联名系列首次在河西区亮相等不断呈现更多惊喜更多体验来店打卡。

  凯德MALL·天津湾 MARVEL  MINISO 全球IP授权黑金店

  看好夜间活力,助力天津经济转型升级

  凯德MALL·天津湾看中活力爆棚的年轻群体,活动面向年轻潮流群体,致力于创建一个真正和消费者做出情感联结的河畔空间,凝聚社群,发挥购物中心的社交聚集作用。

  今年以来,天津大力发展夜间经济,各区夜市百花齐放。凯德MALL·天津湾的夜市颇具特色,结合周边景观、人文等优势,融合特色与现代时尚元素,打造出文化、餐饮、娱乐、休闲等业态为一体的,适合年轻人消费的夜间经济示范街区。比如举办的夏日泡泡狂欢盛宴,越夜越嗨的凯德星会员JUMP PARTY,延续三年的BULE MOON音乐派对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及亲子家庭参与,活动持续火爆。

  凯德MALL·天津湾的更新升级、自我创新,不仅为城市商业格局提档和消费升级贡献了原动力,更为城市存量商业空间的升级换新提供了成功样本。传承创新精神、拥有国际领先的开发经验和城市运营理念的凯德集团,将为天津新一轮产业升级和城市更新贡献新力量。

  

图片包含 户外, 天空, 人员, 人物</p>
<p>描述已自动生成

  凯德MALL·天津湾 夏日泡泡狂欢盛宴尽情玩耍  

图片包含 建筑物, 人员</p>
<p>描述已自动生成

  凯德MALL·天津湾 JUMP PARTY痛快流汗,越夜越嗨,燃爆你的卡路里

  布局不拘一格,打造全新购物体验

  凯德MALL·天津湾作为凯德集团在天津运营的首家购物中心,秉持“做创新的资管者”理念,十一年来不断提升品牌内涵、强化精细运营、完善布局细节,为消费者带来完美体验,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的发展道路。

  比如项目克服巨大的施工难题以增加空间体验,拆除了多部坡梯,让消费者进店后便能有更好的视野,甚至从一楼一眼能看到四楼的影院招牌;为了满足周边消费者精神文化需求,项目在营业面积紧张的情况下坚持开设了河畔体验式书店——中信书店,提升项目文化品位。与传统购物中心在一楼开设化妆品、珠宝等高租金店铺不同,凯德MALL·天津湾在一层部分区域开设了集聚人气的杂货生活店、漫威主题店、网红餐厅等,将一层长长的两端由“冷区”打造成“热区”;与传统购物中心在顶楼集中开设餐饮商铺不同,凯德MALL·天津湾每层都有人气餐饮品牌,每一层都能形成一个客流闭环;将餐饮比例调低,率先完成了小而美、小而全的餐饮布局及市场认可度高的服装零售业态布局,将最容易招商的亲子儿童业态放到最后完成。

  凯德MALL·天津湾 京津首家提升男装品质品牌VICUTU

  今年市商务局对外公示了海河国际商业中心发展规划,本市将以海河为轴线串联各商圈,打造成为天津商业最繁荣、业态最丰富、产业链最完备的国际级商业中心。相信通过不断的品牌升级、业态调整、市场活动、链接社群等一系列举措,凯德MALL·天津湾正在焕发的商业活力和企业责任感,让大家看到了今天天津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并将以更稳健的步伐迈向下一个辉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