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飘窗怎么装修好?2019更流行这3种设计,储物使用两不误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19-10-14 16:32:44

  卧室飘窗怎么装修好?2019更流行这3种设计,储物使用两不误

  卧室飘窗怎么装修好?2019更流行这3种设计,储物使用两不误

  如今很多人买房子的时候都比较偏向有飘窗的房子,因为这种户型的房子,卧室的采光和通风效果比较好,住在这样的卧室中非常的舒适,但是很多人拿到这种房子之后,不知道应该如何正确的对卧室飘窗进行装修。其实装修飘窗的方式还是比较多的,我们接下来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有一些户型的房子,卧室当中确实是有飘窗的,但是飘窗有真假之分,有的飘窗是向外凸的,而有的飘窗则是向内凹的!如果飘窗向外凹的话,那么这种飘窗就不能够随意改造,否则很有可能会出现坍塌的情况,而向内凹的飘窗则可以进行随意改造,因为这种飘窗有足够的承重性,并且内部是有钢筋的!通常大家会把向内凹的飘窗称之为真飘窗,而向外凸的飘窗则被称之为假飘窗。

  如果我们所买到的是假飘窗的话,那么在装修飘窗的时候,就只能够简单的对飘窗进行修饰,不能够做整体改动,比如说我们大家可以在飘窗上面贴上大理石或者是其他的装修材料,然后在飘窗上面放个靠枕,或者是放着一个小小的茶桌,这样没事的时候就可以在飘窗上面喝喝茶,晒晒太阳了。

  而如果卧室的飘窗是真飘窗的话,那么这种飘窗可以装修的范围就比较广了,我们大家可以对真飘窗随意改造,比如说如果家里面没有书桌的话,我们就可以把飘窗改成书桌。大家可以请木工师傅到家中打造,又或者是成品的书桌放在飘窗上面。

  当然了,大家还可以把书桌打造成梳妆台,又或者是储物柜,很多人所买的房子户型都较小,所以卧室没有足够的收纳空间。

  若大家平时不是很喜欢看书晒太阳的话,那么就可以直接把飘窗改造成储物柜,这样大家就可以在储物柜中放置衣服或者是被子等物品了,这样一来整个卧室的收纳能力就大大的增加了,并且卧室看起来也不会过于凌乱和拥挤,这种装修方式反而会让卧室变得很有设计感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