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三县价值与规划实绩 原乡溪谷置业需求旺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9-10-18 23:45:48

  远见北三县价值走向 

  四大动作重估板块价值

  深秋10月,在这检验收获的季节,如何判别“北三县”楼市的未来走向,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一方面,尚处在“房住不炒”的楼市调整期,置业需求与楼市价格得到克制性平稳发展;另一方面,作为北京副中心与北三县“四统一”发展的规划加速落地,城市基本面在提升,板块价值未来备受市场看好,并且置业需求与日俱增。当需求端被极大程度积压之后,供需关系亟待用房产价值来重获平衡。

  回顾2019年“副中心”与“北三县”的一系列政策出台与阶段动作,大致可以从四大层面判别“北三县”板块未来的价值走向。用“利好频传,步点紧密”来概括,再恰当不过。 

  北京市政府东迁至通州

微信图片_20191012161429

  2019年1月11日北京政府四大领导班子:北京市委、北京政府、北京人大和北京政协等正式迁往通州。此举拉开了“都城分离”的序幕,标志着北京城市副中心时代的真正开始,为通州与北三县的协同发展提供了坚定信心与不竭的力量支持。

  • 北京城市副中心管委会成立
微信图片_20191012161434

  2019年1月12日,北京城市副中心管委会正式揭牌成立,成为北京市委领导“重大工作”,进行“重大部署”的议事协调机构之一。城市副中心管委会为北京政府直接派出机构,由北京副市长领导。城市副中心管委会身负四大职责,其中之一便是负责与“北三县”的工作协调。北京城市副中心管委会的成立,标志着通州与北三县的一体化在官方机构设置上得到了落地,也正式开启了通州与北三县的一体化。

  • 副中心总规面世
微信图片_20191012161438

  副中心总规作为城市副中心建设以及通州与北三县协调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外公布后,副中心建设正式进入落地期,相应地,通州与北三县的协同发展才拉开序幕,比如春节后通州与北三县之间明显加快了推进步伐。2019年,才是副中心时代的落地年,也是通州与北三县一体化协同发展的开启年。

  • 通州与北三县在行动
微信图片_20191012161443

  1、2019年2月26日举行“北京市与廊坊北三县项目推介洽谈会”,大会以“协同、创新、共享、发展”为主题,引导北三县积极对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促进北三县在京就业人口实现就地就近就业,为将城市副中心打造成北京重要“一翼”提供支撑。

  2、2019年5月28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省(区、市)系列新闻发布会,河北省委书记、河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提到:廊坊的北三县在天津和北京之间,紧挨着北京副中心,将与北京副中心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政策、统一管控。“现在,规划已经上报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待审定之后全面推进。”

  3、2019年8月26日北京京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2017-2035年)成交公告发布,成交金额为1832万元,主要包括一个线网总体规划(包含13项内容)、8个专题研究和2个专项规划。

  4、2019年9月2日《通州区与北三县协同发展研究课题》公示合同内容。课题研究通州与北三县协同发展四大问题:解决协同深度不够的问题;解决协同逻辑不清的问题;解决协同时序不明的问题;解决协同抓手不强的问题。

  关于“副中心”与“北三县”协同发展的更多落地细则文件不胜列举,且动作的密集程度宣告了“北三县”的大规模板块规划建设在这个年份已全面开启,并步入发展的快车道。

  70-124墅境高层 全款80万置业

  作为紧邻“北京副中心”,“北三县”板块的门户作品——鸿坤•原乡溪谷,位于京哈高速香河出口约800米处,京哈高速是出入北京城区的东部主干线。发达的路网,自驾一路畅达国贸。坐享优渥城市配套与天赋交通价值。项目以近50万平方米复合型意大利托斯卡纳轻奢墅区,打造以叠墅、墅境高层等多种业态为一体,满足多种家庭需求的原乡风情生活低密住区。    

252a

  当季主推产品为(建筑面积约)70-124㎡墅境高层。瞰景楼座,奢享组团内优越观景视野,比肩浓荫墅境低密规划。在户型上,保证了全功能生活需求的同时,合理优化了室内交通动线,户型方正规整,减少室内交通空间的浪费,因此空间利用率更高。超大主卧预留出足够自定义空间,两室可灵活改造为三室,随家庭成员的增减和变化,满足两口之家、三口之家、三代同堂的全生命周期需求。全款仅需80起,堪称北京东置业质价比优选,珍席有限敬请从速把握!

  鸿坤·原乡溪谷

  全款80万起

  北京东门户 建筑面积约70-124㎡墅境高层臻席加推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