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式问答,解惑购房疑问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9-10-21 14:38:00

内容提要:走进营销中心就会发现,每个项目都像是大型问答现场,各种疑问接踵而至,置业顾问们的解答亦大同小异,我们很难从中得到全方位权衡。

  “这个户型好不好?”

  “周边配套怎么样?”

  “物业是什么品牌?”

  走进营销中心就会发现,每个项目都像是大型问答现场,各种疑问接踵而至,置业顾问们的解答亦大同小异,我们很难从中得到全方位权衡。

  众所周知,知乎作为问答软件中的一颗明星,深受广大“求知者”青睐。如果将中骏·四季风华纳入知乎板块,或许我们便能获知更多“干货”。

  如何看待北扩区的居住属性?

  谢邀。

  相对已经价格较高的汉沽老城区,东扩区和北扩区似乎已成为更合时宜的选择。我个人更倾向北扩区,原因如下:

  首先,东扩区作为填海造陆区,其舒适度以及后期的安全性、宜居性方面,肯定要逊色一些。与其去做东扩区的“小白鼠”,何不去居住条件比较成熟的北扩区?

  其次,相对汉沽中心区,北扩区其实比东扩区要近得多。如果是从汉沽老城区溢出的居住需求,放着约1.5公里范围内的北扩区不选,舍近求远去3公里外的东扩区,生活成本及时间成本势必要高出很多,何必呢?

  最后,北扩区的潜力更明显,有临津产业园的产业带动和人口红利,及飞地的政策优势支持,未来的前景还是非常可观的。

I}L10}67F_6~DNL3HO7T_RN

  ◇官网实拍鸟瞰图

  所以,综合来说,北扩区的居住属性可以说是非常值得认可的。

  中骏·四季风华值不值得买?

  先抛答案——值得!

  5万块钱现在能买什么?二手车?五部iPhone?或者两个人的欧洲游?如今在四季风华首付5万起便可置业一个舒适的家,这简直就是福利。这个价格在河北省一个小县城都几乎不可能,而四季风华所享受到的资源、福利、机遇,绝对优于县城乃至绝大多数地级市,性价比完胜。

J~RC~6V[{JFIF[%O4%6SV$H

  ◇实拍图

  京津飞地的潜力让四季风华的投资价值也十分可观,众所周知,当一个地方尚未发展完善,且有相应政策支持发展,便是最佳入手时机。临津产业园的产业带动和人口红利注定了这个区域的潜力更在逐年展现,先发现机遇的人,才能获得先机。你懂的!

  所以,如果你是买来居住或投资,四季风华绝对是比较合适的选择!土豪请忽略!  

  (*^▽^*)

  中骏·四季风华有哪些容易被忽视的亮点?

  干货在前——户型、楼间距、中庭式规划

  在户型方面,四季风华在百平左右的空间限制下难得的做到了双卫三居,双卫的优势不必多说吧。多出来的一室住老人可不可以?为二胎准备可不可以?当书房可不可以?可以三室何必两室呢?!而且约3米层高的设计不仅能让空间感更舒适,视野更豁达,还能提高整个空间的体积。花同样的钱,能比别人多享受好几个立方米,做柜子也能享受更多收纳空间,是不是感觉赚到了?

三米

  ◇样板间实拍图

  大家在看规划时普遍会以容积率来衡量密度,这个方法也对,也不对。高层的空间感很难用容积率这种数据来衡量,站在社区里那种豁达的视觉冲击感才是真正令人震撼的,比如四季风华。四季风华100亩占地面积仅有13栋住宅,宽阔楼间距让视觉更加豁达。整个中庭式活动空间也别具一格,与其他社区棋子般密布的空间不同,四季风华将土地让位于园林,又将园林整合到中庭,在这里汇聚全社区人的休闲需求,邻里间的关系也会随着交流相应升温。且人车分流设计让地上行走更加安全、停车入库更加畅快,从便捷度和舒适度来说都说非常优越的。

 

 

  觉得有用的话记得点赞同哦!ヘ( ̄ω ̄ヘ)?

  中骏·四季风华,无畏知乎式深度解读,重重优势助力幸福置业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