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中心交通枢纽新动向 原乡溪谷坐邻时代风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9-10-30 15:03:17

  北京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

  工程开工动向剧透

微信图片_20191025153457

  近日,在招投标网站上发布了“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项目树木伐移工程”的招标公告。公告内容显示: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项目树木伐移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政府投资:6120734.7元,招标人为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91025153503

  另结合此前已审批通过的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设计方案函(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试点项目),外界纷纷推测该项目将正式进入施工准备阶段了。先行移植走所有植株,便是为该工程做准备。

  北京城市副中心站是全地下大型车站。依托京唐(滨)城际铁路和城际铁路联络线,实现城市副中心1小时直达河北雄安新区,15分钟直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5分钟直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微信图片_20191025153512
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展示模型

  众所周知,城市副中心站是一个具有战略性意义的重大工程项目,但正因为其重要性和复杂的规划设计筹备,所以截至目前该工程都尚未动工。而就在前不久,新通州博客还发布了“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第二建筑专业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关于北京城市副中心交通枢纽的设计思考”透露的诸多内容。

IMG_260
微信图片_20191025153517
北京城市副中心交通枢纽鸟瞰图

  很久以前关于北京城市副中心站规划选址就已经定下来了,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杨坨地区北至紫玉园南街,西南至北运河东滨河路,东至六环西侧路,总用地范围约70公顷。作为《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中明确的10个全国客运枢纽之一,它汇集了3条铁路和3条城市轨道交通线路:三条铁路分别为 京唐(京滨)铁路 、城际联络线 、京哈铁路(近期建设不含,预留远期入地设站条件); 三条城市轨道为 M6线、D1线(M101线)、平谷线。

  北京城市副中心交通枢纽的建设对既有城市环境的呼应、整合与提升,设计诠释了枢纽和城市之间的植入与引领关系,同时也由内及外、由外及内地联络城市、连通交运、激发北京副中心与环京板块的资源联动与交通互通。该工程将对副中心一邻之隔的北三县起到前所未有的资源带动、协同发展效应。

  70-124墅境高层 

  全款80万 择邻副中心

  作为紧邻“北京副中心”,“北三县”板块的门户作品——鸿坤•原乡溪谷,位于京哈高速香河出口约800米处,京哈高速是出入北京城区的东部主干线。发达的路网,自驾一路畅达国贸。坐享优渥城市配套与天赋交通价值。项目以近50万平方米复合型意大利托斯卡纳轻奢墅区,打造以叠墅、墅境高层等多种业态为一体,满足多种家庭需求的原乡风情生活低密住区。    

252a

  当季主推产品为(建筑面积约)70-124㎡墅境高层。瞰景楼座,奢享组团内优越观景视野,比肩浓荫墅境低密规划。在户型上,保证了全功能生活需求的同时,合理优化了室内交通动线,户型方正规整,减少室内交通空间的浪费,因此空间利用率更高。超大主卧预留出足够自定义空间,两室可灵活改造为三室,随家庭成员的增减和变化,满足两口之家、三口之家、三代同堂的全生命周期需求。全款仅需80起,堪称北京东置业质价比优选,珍席有限敬请从速把握!

  鸿坤·原乡溪谷

  全款80万起

  北京东门户 建筑面积约70-124㎡墅境高层臻席加推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