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对的人——区域商业运营成功的关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9-11-01 15:10:00

内容提要:2019年10月29日,“赢在未来、潮派人生”商业创新高峰论坛暨金侨·上街项目亮相仪式在香格里拉酒店宴会厅正式举行。天津市津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总经理刘小冰女士从天津自有的优势与挑战这一角度切入,结合金侨·上街的自身的特点,就金侨·上街的发展前景发表了非常精彩的演讲,同时也为金侨·上街的发展提出了诸多有益的建议。

  2019年10月29日,“赢在未来、潮派人生”商业创新高峰论坛暨金侨·上街项目亮相仪式在香格里拉酒店宴会厅正式举行。天津市津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总经理刘小冰女士从天津自有的优势与挑战这一角度切入,结合金侨·上街的自身的特点,就金侨·上街的发展前景发表了非常精彩的演讲,同时也为金侨·上街的发展提出了诸多有益的建议。

  刘小冰女士认为,天津有着优越的自然条件、人文条件与经济发展基础,商业资产存量多达224万m2,商业发展前景广阔。放眼商业现状,目前,各购物中心招商主力仍以餐饮美食、时尚零售、儿童亲子及生活服务等类型为主,而在未来,共赢项目以区域型商业为主,社区商业将会是下一个风口。天津应当把握机遇,做好专业运营,打造网红地,不仅要创新城市界面,为项目装进新内容,也要为业态价值赋能,引领消费升级。

  刘小冰女士说到,对的人,是所有潜在目标客户,不仅仅是指服务距离范围之内。金侨·上街的定位是:为项目3公里范围内30万人群提供品质生活、商务服务的泛社区商业街。置身于这样的商业背景当中,恰逢天津北部地区需要全新升级的商业磁场,金侨·上街正是按照上述商业逻辑,结合自身定位,先把最近的人服务好,留住对的人,随之而来的口碑自然带来更远的流量。

  在演讲中,刘小冰女士以“八里台新文化市场”为例,讲述了客户需求关键词为:美好生活、如家般温暖、亲密、成长、邻里、社交。金侨·上街将这些关键词归纳为“场景、共享、共生、温度”的核心主张,业态涵盖电商经济、创意办公、高端酒店、特色餐饮、儿童教育、健康娱乐等六大主题功能,辐射区域内家庭式消费、周边办公白领、全天津年轻潮流人群。

  金侨·上街首创“潮”主题购物商业,是具有商业活力和消费魅力的体验型商街,不但为商家赢得无限商机,而且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体验乐趣。不仅留住对的人,更以城市锋尚坐标,聚合北辰活力。我们相信,金侨·上街作为新的流量坐标,正在成为天津商业发展的新范本,引领商业发展新潮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