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转型与商业创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9-11-04 14:11:00

内容提要:2019年10月29日,“赢在未来、潮派人生”商业创新高峰论坛暨金侨·上街项目亮相仪式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二楼宴会厅盛大揭幕。

  2019年10月29日,“赢在未来、潮派人生”商业创新高峰论坛暨金侨·上街项目亮相仪式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二楼宴会厅盛大揭幕。中国人民大学国发院城市更新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秦虹女士受邀出席,就房地产转型与商业创新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对金侨·上街项目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房地产为什么要转型?秦虹主任认为,近20年来,房地产业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采取高杠杆、高负债、高周转的开发销售模式,而这一模式得靠高房价支撑。展望未来,旧有模式面临空间、盈利、资金、政策这四大约束,难以持续性发展,未来房地产必须转型创新发展。

  关于转型方向,秦虹主任有着深刻的见解,可归纳为“三方向、三结合”。具体来说,三方向为细分市场方向、补短板的方向、整合资源方向;三结合为与多业结合、与特色结合、与金融结合。房地产业自身仍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从这些方面入手,探寻新的发展模式,房地产转型就有路径可循。

暴风截图2019103191925008

  秦虹主任表示,相比住宅,商业地产有着高库存与低价格,综上所述,商业地产的创新有着很大的空间,可从理念创新与手段创新入手。在理念上,要明确消费者至上,满足体验新需求;要以科技赋能,注重营造新场景;强化内容务实,业态重构创新;丰富文化创意,提升商业新品质。在手段上,看重人才、技术、数据、资本;将虚拟与实体相结合;重视需求驱动、跨界融合、追求知识红利;加强研发与营销、发展平台经济。这些都与金侨·上街的发展有着紧密的关联。

  金侨·上街以“场景、共享、共生、温度”为核心主张,业态涵盖电商经济、创意办公、高端酒店、特色餐饮、儿童教育、健康娱乐等六大主题功能。不仅带给消费者物质上的满足,与经营者共生,更为所有人带来幸福感的提升。金侨·上街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在商业创新方面做出了成功的尝试,也为房地产转型带来新的思考。

暴风截图2019103191849722

  金侨·上街凭借自带的潮湃属性,打造北天津潮流新趣处,擎领商业锋尚,成为聚合百万人气的北城磁极。通过本次亮相,彰显自身优势,志在繁荣北辰新商业,也将在未来的发展中,为商业创新做出更多新的探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