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河西新八大里 中冶置业让改变发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孟建 2019-11-04 14:27:44

内容提要:作为和悦汇全业态融合商街,和悦汇·wei街的出现彰显了中冶置业高度秉承的央企责任感和城市开发运营商的社会责任。

  10月18日,中冶置业打造的又一个黄金商街——和悦汇·Wei街,在众多媒体大咖、资深投资人士的期待和见证下,华丽启幕!一时之间,天津开启了一场精彩的狂欢,中冶置业的精诚品质和践行城市运营,改变都市生活的承诺再一次被坚定履行。

  中冶置业集团是新中国五矿、中冶集团独资的大型国有房地产开发企业,拥有房地产开发与物业管理两项一级资质,作为国务院国资委首批的16家房地产央企之一,一直以来都坚持深入贯彻党的精神,积极践行科学发展理念,秉持城市开发运营商良好态度,致力于中高端住宅的开发。

  众所周知,像鸟巢、上海世博会北京馆、港珠澳大桥这些建筑史上的杰出作品均由中冶置业集团一手打造。作为世界500强实力央企,中冶置业集团自2005年起便已提升创新产品质量,做强做优项目品质。凭借着超前的创新发展理念和精准的市场观察力,中冶在业界赢得了满钵盛誉。

  中冶置业谋时而动  华丽转型城市开发运营    

  目前中国的房地产行业已经告别了高速增长的“黄金时代”逐步向一个高质量要求的“镀金时代”过渡。但房地产市场上的开发商大多还是以制作开发为主,像中冶这种以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为宗旨、着力于高端豪宅建筑开发的开发商还不多见。

  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开发运营商,中冶置业集团联合全球行业优质资源,发挥产业整合优势,开拓商业运营、文旅康养、产业园、主题乐园、教育地产、物业管理等多元领域,培育完善“一主N翼”业务体系,逐渐整合形成“开发、资产、物业、金融”四条业务主线齐头并进的发展态势,为城市开发运营战略实施提供强大完备的资源支撑。通过多年的发展变革,中冶置业企业核心竞争力快速增强,基础管理能力不断完善,产品品质持续提升,资产结构不断优化,经营业绩稳步上升,品牌影响力日益扩大。

微信图片_20191010151946

  自2012年以来,中冶置业还通过深刻把握国家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政策机遇,大力实施“3+6”区域布局战略和“3+1”区域深耕战略,布局三大经济圈,深耕北京、天津、石家庄、南京、杭州、广州、深圳、珠海等重点城市,形成了三足鼎立、区域联动的良好态势。

  中冶置业牢牢把握城市开发运营商、区域生活改变者的企业定位于2015年首次入驻津门,并以新八大里为原点打造了天津首个高品质住宅代表作中冶·德贤公馆,该项目一经面世就备受好评,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住宅项目品牌价值TOP10”称号,德贤公馆包含高品质高层及稀缺低密洋房,属于河西区乃至整个天津市的标杆楼盘,目前加推即售罄正成为中冶又一个代名词,德贤系也正成为“白银时代”里中国高端住宅市场中一个响亮的品牌。

微信图片_20190726215448

  借势发力深耕津城  新八大里迎接美好生活 

  在德贤公馆广受市场好评之际,中冶置业借势发力,继而推出城市综合体——中冶·盛世国际广场,成功实现了项目品牌的再次升级。2019年中冶·盛世国际广场成为新八大里区域首个全产品线交付兑现的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50万平米,包含中冶·和悦汇、和悦汇·wei街、4.8米双层空间mini墅、网信大厦、商务微总部和高品质住宅、精奢公馆等住宅配套体系。

IMG_256

  作为专业的城市综合体运营商,中冶通过对“新零售”商业趋势的研判,着力打造新八大里板块内唯一一条4万㎡和悦汇自持商街,这里云集了LE SUPER超市、星巴克、肯德基、屈臣氏、粤食堂、保利国际电影院、优适健身等众多实力品牌店,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一站式繁华生活,中冶·和悦汇于2018年10月26日开街迎客,去年开业仅三天客流量就高达15万人次,截止到目前,中冶和悦汇累计举办活动900余场,政府重点关注项目:夜经济、哪吒体育节、中马文化交流节等,均在和悦汇成功举办,自开业以来已累计客流210万人次,荣获天津年度商业影响力奖、年度城市文化商业价值奖、年度文化创新商业体奖、文化主题标杆项目奖等诸多奖项。中冶·和悦汇还是天津市重点打造的数字经济产业聚集区“天津市数字经济产业创新中心”的重要试点,为新八大里又树立起一个新的商业标杆。

微信图片_20191009174741

  区域价值不仅体现在商业方面还有它未来发展的职能定位,今年5月16日在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生态体系论坛上网信大厦正式揭牌,这个由天津市委网信办与河西区人民政府、中冶置业集团共同打造的天津数字经济产业创新中心是天津市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区域也是互联网创新企业的重要载体。作为八大里区域第一个运营的5A级写字楼,网信大厦的运营不仅体现了政府对中冶置业的认可与政策扶持,更直接表明了中冶作为央企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与社会责任。

  目前盛世国际广场已吸引京东云、人民日报、微博天津、界面天津等互联网龙头企业入驻,作为天津市委市政府大力扶持的重点项目,不久的将来中冶·盛世国际广场将在网信大厦、和悦汇、中央街心公园为代表的综合体全景兑现中稳步迈入2.0时代。

6c2058c8b570269ee8d6f850cb81a3f

  当下,大众对于人居产品的品质要求不断提高,健康、环保、智能已成为新时代房企竞争的新高地。2019年中冶又一力作惊艳天津,作为中冶高端住宅战略重要的组成部分和中冶德贤系中4.0塔尖代表作品,中冶·德贤华府以四维绿色、六极智慧、八重健康重新定义健康人居,凭借其“绿色建筑、科技住宅、智能家居、智慧社区”的科技理念与管家式服务,为业主营造出美好、舒适的人居体验,堪称是高端科技住宅的传世精品。

  而且“德贤系”产品在选址拿地方面一直有着自己严格的标准,该项目位于天泰路与津浦北路交口处西侧,地处海河上湾区,目的就是要真正打造一个四河交汇、五园环抱以及拥有近百万平米园林等绿色人居配套。

  此次中冶献礼天津的另一个表现是,德贤华府要以“造房之前先造公园”的理念,打造“全成品园林”于社区内,同时,片区内配套大型港式shopping mall,倾全力打造天津首座LEEDv4铂金级建筑标准学校——育婴里小学,旨为将海河上湾区这块津门正脉的土地价值做到更好的教育价值兑现。目前,德贤华府已于10月12日首推A2地块,实现首开当日认购52套,劲销2.5亿元的骄人成绩。中冶置业现已连续3年被绿色建筑联盟授予“中国绿色建筑20强企业”,收获了业界和市场的广泛赞誉,是当下中国科技住宅的领先者。

  新时代需要奋进者,新征程应有新作为。中冶置业集团始终坚守城市开发运营商的战略定位,忠实履行央企责任,不忘初心、开拓创新,志在成为区域生活的改变者。中冶置业一直以满足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己任,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工匠精神为城市发展助力。

微信图片_20191011154741

  用Wei来之势  书写恢弘手笔  

  今年,中冶置业在和悦汇之后,为了更全面的补足八大里业态,丰富业主及周边的服务形态,又一恢弘手笔,和悦汇·wei街落地。作为和悦汇全业态融合商街,和悦汇·wei街的出现彰显了中冶置业高度秉承的央企责任感和城市开发运营商的社会责任。

wei街

  和悦汇·wei街作为“卫·味·未·喂”主题复合街区,坐拥近百套商铺,是天津市首席具有国际风情的商业街。依托和悦汇对于高端品牌的植入和积累,和悦汇·wei街自带品牌光芒和商业优势,一条街畅达国际一线大牌,无时无刻让大众畅享全球特色品牌,体验互动式消费感受,360度掌握自主娱乐方式,是时尚前卫的商业聚焦点。

微信图片_20191017123127_副本

  在银河商圈、凯德商圈对新八大里区域辐射能力较弱的基础上,和悦汇·Wei街以良好的基础填充了城市新CBD的商业空白,拥有海河沿线、梅江、新梅江三大富人区,天津小学、师大二附小、幼儿园等多所名校,形成的百万人流的商机,已经受到众多商家的关注。

  巨大的流量才能带来商业的繁华。满足人们的需求才是根本,新八大里区域目前拥有的活力因素,在中冶置业打造的各个项目中,已经具备了充分释放的能力,但需要有持续激发消费的业态来做支撑,所以说,和悦汇·Wei街可以为商家带来无限商机。中冶·盛世国际广场2000多位业主的舒心入住,和悦汇自盛大开业以来的燃爆津城,还有网信大厦的交付使用,均能让和悦汇·Wei街获取有效流量。

  林立在新八大里七贤南里和七贤北里商圈的百套商铺,为打造出温馨和前卫,和悦汇·Wei街开启花园型商墅模式,商铺面积41平米至359平米不等,一跃三空中通廊的环绕流线设计,不仅提供了开阔的视野,更提升了舒适的购物体验。

  占据天时、地利、人和,这是形容和悦汇·Wei街的极好词语。不论是政府对新八大里规划的广阔前景还是中冶置业对周边完善的配套设施,都预示着,和悦汇·Wei街势必会成为下一个名片级商业街区,其繁华程度将会有目共睹,前途不可限量。

  10月25日,和悦汇·Wei街——城市展厅外展场将在鲁能城全线开放!敬请关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