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拿“我不敢开始” 当借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9-11-11 09:37:28

内容提要:鸿坤·原乡小镇三成首付约20万住三室,让你从此敢享!

  最近,刷爆你耳朵的是那首“左边跟我一起画个龙,右边画一道彩虹”,充满魔性的歌曲,这首歌有笑点还朗朗上口,征服了你的耳朵;另外就是老腊肉与小鲜肉大屏幕上的PK,李安又一部创新电影中,老腊肉威尔史密斯魅力不减当年;更让人惊艳的是《少年的你》无论是话题性,还是小鲜肉的表演功力都得到了好评。“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每个人都在突破自己,敢于开始永远是我们的生活主题。

  敢开始,才是人生该有的样子

  或许我们根本不懂李安导演的“3D+4K+120帧”到底是什么东东,但是对于已经花甲之年的他来说,创新,敢于去尝试,就是人生赢家。还有不足60天,90后就即将步入而立之年,他们面临着工作、生活、家庭等多重考验。害怕开始不应该是年轻人应该有的样子,在生活面前,我们每个人都是徒手的攀岩者。

  京津新城,有梦有未来

  天津承接非首都功能宝坻中关村科技城试行,试行期限为一年;另外积分落户天津有新调整,住房在宝坻区每年积12分,两大利好都预示着宝坻将迎来新的发展风口,提振区域不断向前。

  在京津新城,高铁高速任意选择,京滨高铁,京津双城任意转换。京津新城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呈现一派城熟景象。大学城商业配套的完善,繁华左右;学府环绕书香阵阵,营造人文氛围;医疗设施逐渐完善,享医疗的便捷。

  三成首付约20万住三室,给你高光时刻

  鸿坤·原乡小镇置业低门槛,3成首付约20万,让你轻松购,安家不等待。高层紧凑型的空间设计,三室两厅一卫满足家人对空间的不同需求。合理的空间划分,兼具功能性。全明空间,主卧270度的赏景阳台,闲暇时享受更多园区景观带来的美好舒心,小镇风景尽收眼底。在热销态势下,鸿坤·原乡小镇高层随时告罄,席位不断减少。敬请把握!

  鸿坤·原乡小镇

  建筑面积约96㎡阔朗三居瞰景高层 席位锐减 速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