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云落户天津网信大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9-11-19 09:06:57

内容提要:记者获悉,本月京东云进驻天津网信大厦,并正式运营。随着数字经济不断发展,京东集团与天津市达成一系列战略合作,不断深化在数字城市、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合作发展,京东云落户河西区,将更进一步推动双方加快形成数字经济产业聚集,在打造数字经济品牌等方面开启新篇章。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获悉,本月京东云进驻天津网信大厦,并正式运营。随着数字经济不断发展,京东集团与天津市达成一系列战略合作,不断深化在数字城市、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合作发展,京东云落户河西区,将更进一步推动双方加快形成数字经济产业聚集,在打造数字经济品牌等方面开启新篇章。

  京东云(天津)创新中心的正式启用,有助于培育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构建天津数字经济产业生态圈。该中心牵引电子商务、智能科技及文化创意等企业进驻,提供资源、技术、商机、资本等多方面的支持,输出京东全要素、全链条的产业赋能服务,形成数字经济产业聚集,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发展。京东人工智能(天津)加速器、京东(天津)商家服务中心、京东云(天津)直播基地也正式宣布落成并投入使用。其中,天津岸杉智能科技等12家企业正式进驻,产业聚集初见成效。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岸杉智能是一家人居环境全方位服务商,旗下拥有分布式传感器系统、智能绿墙、植物屏风等多款产品。主要通过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在智能家居和垂直绿化领域,面向家庭、工业、商业综合体、市政机构提供自研的立体生态提升方案、智能软硬件产品、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服务方案。智能种植墙是一套基于工业物联系统,融合智能硬件及人工智能的智能家居产品,能够以多维度传感器组合实时获取植物和农作物的生长与生理状态信息,以每株植物为独立单位,对其水、光、气、温度、肥等生长元素进行精准把控,让植物或农作物实现室内健康生长。

  未来,京东云(天津)创新中心也将发展成为发挥规模性效应和产业数字化的重要载体,继续促进数字经济产业集聚,进一步助力河西区打造数字经济产业新标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