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一项目未获审批被叫停 复工手续仍没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信华 编辑:孙贺南 2019-11-21 09:24:29

内容提要:去年6月份,本报曾经报道西青区鹭岭景园(现蓝光雍锦半岛)小区沿线施工一事,因没有获得开工审批,杨柳青镇综合执法大队责令其停工,要求其在手续办理完成后再进行建设。时隔一年半的时间,这个项目又开始动工了,这次获得审批了吗?

  天津北方网讯:去年6月份,本报曾经报道西青区鹭岭景园(现蓝光雍锦半岛)小区沿线施工一事,因没有获得开工审批,杨柳青镇综合执法大队责令其停工,要求其在手续办理完成后再进行建设。时隔一年半的时间,这个项目又开始动工了,这次获得审批了吗?

  日前,记者接到林溪地小区居民刘女士的反映称,他们小区门前有一条五六米宽的小路,只能勉强容纳两辆机动车擦肩而过,这条路也是他们回家的必经之路。小区对面是蓝光雍锦半岛小区,两个小区之间不仅隔着这条窄路,还隔着一条沟渠。去年对方曾在沿线施工,想要横跨沟渠修路,走上这条窄路。后因手续问题被停工,此后也确实没有继续作业,但是就在今年11月初,同样的位置上,他们又开始动工了。“一方面是因为这条路确实很窄,如果有更多车辆汇入,势必容易造成拥堵,另一方面,去年就是因为手续问题停工,我们想了解一下,这次是不是手续齐全了。”刘女士说。

  随后,记者来到刘女士所反映的地点。在现场看到了两处施工地点,一处是正对蓝光雍锦半岛小区大门位置处,施工方横跨这条沟渠重新修建了一条路,且已初步完成。沿着这条沟渠继续向前走,记者在距离几十米外的地方看到另一处施工地点,现场一台挖掘机正在不停地工作,与前一处施工现场相比,这里更像是一个“半成品”。此外,现场没有看到抑制尘土飞扬的措施和设备。

  按照去年6月份杨柳青镇政府向本报给出的回复来看,该工程未获得审批,那么这次动工,究竟是否获得审批了呢。

  随后,记者将此问题再次反映给杨柳青镇政府。前天下午,杨柳青镇综执办回复记者表示,经他们到现场核实,施工方没有提供出建设许可证等相关手续,目前已责令其停工,暂时查扣相关施工机械。截至昨天19点,记者再次来到现场查看,暂无施工人员继续作业。本报也将继续关注此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