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势动滨海 赋能汉沽未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9-11-21 15:22:54

内容提要: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大幕耀启,当滨海新区再次迎来发展的高光时刻,每一天,对于发展的滨海来说都是万物新始,致敬每一次成长的力量。

  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大幕耀启,当滨海新区再次迎来发展的高光时刻,每一天,对于发展的滨海来说都是万物新始,致敬每一次成长的力量。

  滨海新区光环聚焦,国 家级新区、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国务院批准的第一个国家综合改革创新区、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地带等,如今已兑变成一座宜居生态型新城区。新崛起的热土——汉沽,接力滨海新区新一轮发展,将成为潜力增长热点区域。

利好势动滨海 赋能汉沽未来

  大势所趋,笃定新热土

  天津承接非首都功能七举措,滨海、宝坻先试行,滨海不断利好将带来新一轮的综合发展,加上落户政策的不断调整,汉沽分享利好红利。背靠大树好乘凉,汉沽老城不断饱和,城市向北将是战略发展的一块价值洼地,以高科技为代表的第三产业园区的升级建立,依托滨海休闲旅游区,将不断提振城市界面的完善,进阶理想的品质生活之城。

利好势动滨海 赋能汉沽未来

  高铁地铁赋能,享京津双城

  汉沽是京津冀的重要交通枢纽,5分钟即达高铁滨海北站,滨海北站是津秦客运专线的中枢站点,距离天津市区仅需约21分钟,唐山仅需约16分钟,北京也只需要约30分钟,真正实现了京津冀一线贯通,快速通达全国各地。高铁建设更是体现在对区域价值的提升。国内房价涨幅居前的城市中,大部分都是高铁枢纽城市。地铁Z4线(建设中)现已开工建设,Z4地铁是贯穿滨海新区南北片区的骨干线路,终点站是滨海北站,将极大方便居民的通勤和出行。实现双城生活,不仅节约了时间成本,置业成本也同时降低,为生活减压,奢享更多。

利好势动滨海 赋能汉沽未来

  繁华醇熟赋能,让城市更加美好

  一商友谊商圈人潮如织,擎领着城市的核心,承载着缤纷繁华万象。金科·集美天城左右繁华,即享触手可得的醇熟。

  推窗即望一线河景,蓟运河,汉沽的母亲河,起伏波澜间演绎着汉沽昨天的回响,律动着汉沽未来的新韵。河西公园,漫步在这里,大片的绿意让你尽情森呼吸,新鲜的空气带着绿植的芬芳,让人不由的心旷神怡。居住环境的改善给人们带来将是一个自然生态的宜居家园。

利好势动滨海 赋能汉沽未来

  钜惠来袭,热销不断再燃汉沽

  金科·集美天城热销持续不断,席位分秒递减中。85折优惠,助力安家置业,不仅如此,购房送5年物业费,燃动汉沽。

  敬请把握购房时机,错过不再。

利好势动滨海 赋能汉沽未来
利好势动滨海 赋能汉沽未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