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置业大片即将上演 买票前先了解一下演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9-11-22 11:37:18

内容提要:几年前,房地产行业素有上半年“小阳春”和下半年“金九银十”为旺季的说法。“小阳春”通常是指楼市在每年3月到5月出现的升温现象,这种现象往往与气温回升同步,因此也被冠以“小阳春”之名。

  几年前,房地产行业素有上半年“小阳春”和下半年“金九银十”为旺季的说法。“小阳春”通常是指楼市在每年3月到5月出现的升温现象,这种现象往往与气温回升同步,因此也被冠以“小阳春”之名。“金九银十”,这一情况多指9月和10月出现的市场升温,借用了“金秋”的概念。

mmexport1573811222414

  然而,最近几年,传统的“淡旺季”理论正受到越来越大的挑战。房地产行业随着市场和需求的增加,淡旺季已经不是很明显了。淡季不淡”与“旺季不旺”的现象越来越普遍。

  与传统的“淡旺季”理论相反的是,随着11月来到了中旬,各大开发商也开始准备最后的年终冲刺。在购房需求依然旺盛的市场行情下,进入11月的开发商加快了推盘节奏,以期今年年底的最后时间,打一个漂亮的“收官战”。此时,房地产市场上的物业类型丰富,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所以近些年来,每到年底反而会引发置业的热潮。

mmexport1573811225212

  当然, “淡季不淡”、“旺季不旺”现象的是有原因的。

  首先,“房住不炒”的政策趋势,让刚性置业需求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而刚性置业需求往往不随季节的变化而变化,其次,在我国绝大部分地区,每年的3至5月,9至10月,的确是气候最舒适,最适合外出看房子的时间。

  但对于购房者来说,选择买入的时机,往往视房价水平、利率高低而定,其中房价水平一直是最主要的决定因素。购房是终身大事,已经很少有人只根据气候的舒适程度,就盲目的确定是否出手购房。

mmexport1573811227559

  而年末通常是房地产企业冲击业绩的关键时刻,很多房企会在此时以价换量,购房者也往往抓住时机入市,自然就会引发年底的置业热潮。

  其实无论“小阳春”还是“金九银十”,就和刚刚过去的“双十一”一样,房地产开发商利用营销概念尽可能的放大了节点的效应。同样的 “年中大促”,也往往是混杂了各种眼花缭乱的促销手段。但在做购房这样的重要决定时,所有置业者都应该冷静下来,不要轻易被促销手段迷了眼——,购房置业还是得看硬素质。

mmexport1573811229861

  与用各种用华丽外衣包装的房子不同,天津中骏云景台则把更多的成本和精力放在了如何提高产品的硬素质上。

  云景台在户型设计上,首先考虑到居者的居住体验:厨房餐厅客厅分离式设计,把油烟拦截在厨房、每个户型均配置两个卫生间,既兼顾家庭成员所需,又周全主客彼此私密、设计专属衣帽间,储藏换季衣物,收纳日常杂、主卧套房设计,让主人的就寝被诸多情趣包围......

mmexport1573811233689

  再从景观规划上看,很多楼盘入住后才发现园区内除了钢筋水泥竟看不到一丝绿色,让久居城市的业主难免失望。

  中骏云景台…将传统中式元素融于现代风格的园林之间,采取一轴八景的皇家礼制,将园区绿化从“景”提升到“境”;绿化率40%,全成树移植,实景就在眼前,享受无需等待。

mmexport1573811236037

  从配套发展上看,天津中骏云景台地处团泊区域,但从拿地选址上云景台摒弃了传统的临湖思路,更靠近区域内的商业和配套规划,被十余所学府环绕,又就近医疗配套,把社区的属性从区域中传统的度假,调整为真正的宜居。

  吸引无数水鸟前来栖息的优美生态环境,搭配正在规划中的五大文旅百亿配套,这种靠近“静谧”又兼享“繁华”,正是天津中骏云景台硬素质的最好体现。

mmexport1573811242145

  所以说事实上买房的重点看的不是价格,而是性价比,而性价比、性价比,性能还在价格前面。以发展的眼光买好房,才能既得到眼前的实惠,又能满足今后的幸福生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