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生活打个样儿 究竟是个什么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9-11-22 11:39:04

内容提要:从愉景城教科书式四居,看穿人气收割机项目背后的秘密。

  眼毒手快的买家,在BUY这件事上永远不败,

  从BUY物到BUY屋,超级买家永远能BUY到更优选。

  无数个[更优选],成就的即是一个爆款,

  于是,我们见证了愉景城销售速度的无限惊人,

  从地段到产品,愉景城每一个优势都在为生活打样儿,

  闭着眼睛都选不错,成为爆款自是理所当然。

  一夜之间

  坐拥“200亿身家”。

  搬到中央学府区,与200亿配套做邻居。

  愉景城,坐拥高知高质的中央学府区先天优势,其享受的区域建设配套约逾200亿,周边配套之量级,不可谓不惊人。

  【对望“100亿”·天津第四座大学城】以天津体育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在建)构成的天津第四所大学城,建设超100亿,愉景城近得高知氛围,远享优越区域发展。

  【坐拥“36亿”·量级体育场馆】愉景城紧邻天津团泊体育中心、团泊足球场、国际网球中心,都是举办全国性和单项国际比赛的城市级配建,政府投入建设约达36亿,量级不言而喻。

  【近享“57.6亿”·城市优质医养】作为十一五重点健康产业区,愉景城所在区域坐拥57.6亿重磅医养配建,中科血液病院[在建]、国际糖尿病院[筹建]、康宁津园,近距离守护家人健康。

  团泊尚柏奥莱[建成]                  三所优质医院[在建]                  三所高等学府[两所建成一所在建]

  【紧邻“6.5亿”·重磅文商配套】国际商业广场奥特莱斯、国家AAAA级景区萨马兰奇纪念馆,建设投入总额约6.5亿。别人驱车前往,愉景城身边即享。

  萨马兰奇纪念馆实景

  本部分相关信息来源于:搜狐网/萨马兰奇纪念馆官方首页/百度百科

  1次置业选择,

  12年教育一街之隔。

  12年制北师大附校,止此推窗即望。

  从孩子呱呱坠地那一刻起,父母就开始了对他们一刻不停的牵系,处处小心翼翼,处处都渴望给他们最好的给予。没有什么比孩子近在身边更让人放心的了,选择学校不仅要更好一点,还要再近一些,最好步行上学没有路口,最好校园推窗即见——这也是为什么,愉景城能成为家长心中至优的不二之选——12年制北师大附校一街之隔,12年成长一街之隔,路上0个红绿灯,家长才更安心。

微信图片_20190801101552

  愉景城一街之隔//北师大静海附属学校 实景拍摄

  本部分相关信息来源于:北师大静海附校微信公众号

  教科书式四居,

  每处设计都是人气收割机。

  硬核空间优势,4居一步到位。

  没有硬核实力,如何收割超高人气。愉景城建筑面积约115㎡高性价比精裁四居,不仅让居者用三居的价格,收获四居的享受,更在空间的成长规划、使用功能、采光、通透等做到全方位的精量规划,堪称业界教科书设计。

  【“3+X” 全能四居 多一间 大不同】x是生活的未知数,更是空间的可能性,愉景城四居为居者预留1间“X空间”,做儿童房、影音室、瑜伽房······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3阳飘窗 明媚四居 太“南”得 太灿烂】南向两面宽很常见,三面宽却实在难得,愉景城“南”得三飘窗,阳光唤醒每个清晨,元气滋养每一天。

  【4线通透 剔透四居 比通透 更通透】愉景城8扇明窗设计,4线全通透设计,比普通的南北通透更通透。

  【<1深宽比 精量四居 数据化 舒适化】“超薄”户型设计,进深小于面宽,在生活动线、采光通风上都比常规的户型要更好,让居者生活更加舒适。

  【2卫设计 体己四居 让方便 更方便】作为早上利用率最高的卫生间,一个怎么够用。愉景城双卫设计,让洗漱不再排号,在家庭早高峰为居者抢下更多时间。

9示意图

  【“3分”动线 考究四居 给生活 再加分】愉景城将别墅动线设计理念融入这一款四居设计当中,实现家人动线、访客动线、家务动线的“3分“专属动线,生活互不干扰,保证居住空间内外有别,动静分离。

  【近10米南宽采光四居让阳光走四方】客厅飘窗+主卧飘窗+次卧飘窗,愉景城实现了南向近10米的超宽幅元气式采光,让居者采光、通风、视野都实现最大化。

  愉景城,凭着中央学府区高质区位,享着与北师大附校一街之隔可圈可点的地理位置,靠着超200亿政府建设投入的优越背景,凭借8大户型产品优势的硬核实力,在 2019年前三季度,冠耀团泊西,实现同业态销售套数、销售面积、销售金额业绩满[冠],成为区域内当红不让的人气爆款。

  本部分相关信息来源于:CREIS中指数据

  四座学府畔 一座愉景城

  北师大静海附属学校 一街之隔

  体育大学/中医药大学/医科大学[建] 举步可达

  建筑面积约92/115㎡三/四居双卫 观学楼王 同步劲销

  谨此席位 全城争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