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降温” 的背后,到底有什么秘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9-11-25 14:30:08

  (引文)

  天津楼市的“降温”,似乎是从7月开始的。

  据中指院数据显示(保利投顾研究院华北分院整理):

  2019年第三季度,天津商品住宅供应509万㎡,环比上涨15.3%,成交稳定,但房价却整体呈现下降之势,均价表现为15616元/㎡,同比下降1.4%,环比下降4.8%。

  这股冷风不甘于此,一晃而过间,也吹到了天津的二手房板块:

  2019年三季度二手房成交均价为13301元/㎡,环比下降4.6%,同比下降4.7%,虽然九月份有所上涨,但也只是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随着普降气流的蔓延,不少区域以价换量似乎成为常态,打折优惠、促销力度层层攀升,出乎意料的,有一个地方与之截然相反,竟然不畏寒流?!

  到底是什么让它有足够的底气这么“刚”?它的庐山真面目又是如何呢?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个神秘大盘-融创天嘉湖板块项目——星耀五洲,探寻它逆势而上的背后,到底是真是假。

未标题-1-05

  在土地这种“战略物资”匮乏的时代,竞争异常激烈,各大开发商争相入市,项目品质良莠不齐,唯有足够的品牌实力才能见真章,品牌不仅直接影响产品的建筑水平,更为配套、服务等都市群体关注的潜在价值赋能。

未标题-1-06

  融创,这个成立于2003年的品牌。拓维8大区域 ,深耕120座城市,建造约632[d2] 个高端项目,一系列瞩目的数字极具说服力,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它向全国呈上过一张又一张令人满意的答卷。

  而融创·星耀五洲是融创立足天津本土的又一巨作,于约7000亩天嘉湖上,围湖建岛,其恢弘手笔,与独特的人居立意点,唯有足够强劲的品牌实力,才可做到。

未标题-1-07

  建筑可以复制,但地段不能,正如商业大亨李嘉诚先生所说:“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星耀五洲项目坐落于津南核芯-八里台版块,紧邻津南区政府,北近天津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河西区,在京津冀一体化,天津海河英 才等政策驱动下,显而易见的是板块之间的资源共享与溢出,其中的潜能与利好,不言而喻。

  于繁华时代里,轻松静享颐养生活,还真的不只是一句空头好话。

未标题-1-08

  如果说以上种种只是它的硬实力,我们再看看它的软实力是否能够经得起时间与公众的考量。毕竟,对于每一个消费者而言,出资便代表着要使尽全力,争分夺秒的买到自己最满意的家园,其中,环境、交通、配套,则是最不容忽视的三大元素。

  对于星耀五洲而言,这三点似乎都能轻易满足:

  1.自然、多元化的生态环境

  围湖造城,星耀五洲以天嘉湖为建筑基底,蓄水量约1.5个西湖,目前已被列入政府10年规划的城市风景与自然保护,这无疑是一个极好的风景场域,并且,星耀五洲在上面建造了八大公园,城市湿地系统等富氧空间,让业主每时每分生活在鲜氧之中,感受真正的生活之美。

  景观价值:★★★★★

未标题-1-02

  2.全维立体的交通路网

  星耀五洲似乎深知交通是一个城市发展的血脉这一道理,它很“精明”的乘着2019年津南路网全方位的革新这股热流,顺势而上,目前已形成 16个高速公路对外出口,全方位的融入区域和国家高速公路网,园区内部更规划公交站点,开通摆渡车服务,让城市轨道与社区交通,自此完满交融。

  交通价值:★★★★☆

未标题-1-01

  3.独特的醇熟配套

  星耀五洲项目配套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六大品质空间,8大价值系统,4大IP 。那这些听起来“高大上”的词语,是否“真材实料”呢?

  实践出真知,观览星耀五洲的六大当代配套设计,我们或许能找出一些“蛛丝马迹”:

  璞岳酒店等宜居休闲地,充盈度假生活,能够让疲惫的身心回归舒爽;而十大精致日常,纳藏了艺术展厅、游戏乐园等多元化业态,赋予了生活十足的仪式感;多种美食根据地,满足吃货所需;儿童研学课堂,全年龄运动俱乐部,以及艺术领域,让孩童于欢乐中蓬勃成长,予生命更多鲜活色彩。

  ... ...

未标题-1-03

  它的确在一应俱全的同时做到了品质如一,充分满足了每名业主,每个家庭的内心所盼,为生活增添更多的滋味与期待。

  同时,8大价值系统中的各式公园、生态风光,与4大IP中的热门网红打卡地,贯穿其中,令人应接不暇,于夕阳西下,水天一色间,静享艺术、人文、娱乐、家庭的多般欣悦时光。

未标题-1-04

  目前,十几个先导区配套,包括:社区巴士、枫叶学堂、融果课堂、迈耶酒店、邻里中心、研学营地、卫生院等也正在逐步落位,大城生活隐约可以预见。

  无论是日常购物,还是朋友小聚、颐养身心、与家人游玩……在这里都能得到满足。

  从中我们也能一窥它的“野心”与典型的融式风格:理想,归于生活,但不止于生活。

  配套价值:★★★★★

  (结语)

  看完以上原因,想必大家已经明白了这个大盘为何能独树一帜,不惧寒流。

  没错——

  自然不息,繁华不减,这个大盘呈现出区别于传统人居的自在与美好,完满的贴合现在都市菁英们的内心所求。

  逆势而上,并不是一种噱头,而是为了让美好与生活能够超前生长,为业主提供美好生活的理念,并将其筑梦成真。

  “不止”一词,似乎在这个大盘身上深深扎根,因为它不止于现在的进程与成就,而是以一系列大动作,酝酿着更大的惊喜。

  最终它会在津门绽放出怎样的光彩,带给人们怎样不与众同的未来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星耀五洲”,地名办核准名/备案名为:“津南区八里台镇天嘉湖澜海庄园”;“津南区八里台镇天嘉湖琥珀银滩”;“津南区八里台镇天嘉湖枫情阳光城”;开发公司为:“天津星耀投资有限公司”;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19年11月21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4、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