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湖万科公交站附近启建2万平生活配套项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9-11-26 08:46:36

内容提要:万科计划于今年三季度在万科公交首末站附近启动约20000平米的生活配套项目,有望于2021年投入使用,同样引入电影院,餐饮,中型超市等,随着宝能万科等项目配套的引入,将逐步形成东部区域生活配套中心。

  天津北方网讯:《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杨晓宇”留言:我是东丽湖居民,近年来东丽湖入住人口增多,成为热点地区,有着10多年历史的朗钜温泉欢乐谷关闭已经有4年之久了,到现在仍然荒废,不知道政府对此有何计划,都4年多了,希望在此建设一个大型购物中心或者华润万家超市或者奥特莱斯。武警医院为什么不建设了?现在附近没有大型医院很是麻烦。希望政府能够在此规划建设一三甲医院,满足周边群众看病需要。   

  东丽区政府回复:目前由于朗钜地产集团内部债务问题造成项目暂停,区域内商业设施,万科居住区于2000年启动建设,总体建设规模约200万平米,规划人口为5万人,随着人口入住不断增加东丽湖街道办事处与万科公司始终在加大投入完善商业配套,目前,已有镇中心约25000平米商业及九期约7000平米商业投入使用,其中除了提供各类餐饮购物需求外,包括乐购便利店三处(500平米/处),九期后期还有约3000平米已建设完成,预计8月完成各项验收并开始对外运营,同时8月在五期中心项目内引入约1200平米综合市场(一楼市场,二楼生鲜),共同保障区域居民日常生活的基本购物需求。同时,宝能23000平米商业中心目前已开工建设,计划2020年投入使用,其中将引入电影院,餐饮以及中型超市等,万科计划于今年三季度在万科公交首末站附近启动约20000平米的生活配套项目,有望于2021年投入使用,同样引入电影院,餐饮,中型超市等,随着宝能万科等项目配套的引入,将逐步形成东部区域生活配套中心。您所说的武警医院地块,正在加大招商力度引入三甲医院,已与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进行多次对接,如各项工作顺利,有望于2020年启动建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