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有好房 质量保障是价值提升的关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 杨维东 编辑:冯丹丹 2019-11-28 09:11:34

内容提要:许多人关注的话题,而什么样的房子是好房子,尽管智者见智,但质量和后期的物业管理终究是衡量好房子的关键。

  许多人关注的话题,而什么样的房子是好房子,尽管智者见智,但质量和后期的物业管理终究是衡量好房子的关键。怎样的房子称得上好房子,区域、品质、品牌固然重要,但房子的质量和后期的管理服务更应该是重中之重,开发商卖的不仅是房子,更是生活,是禁得住若干年居住而心满意足的生活。日前与几位专业人士到武清看盘,真的是大开眼界,各式风格的居住产品将武清区装扮得犹如国际城镇风情一般,同行的业内人士无不感叹,如果将这里的产品搬到市区,肯定是一片喝彩与竞相选购。除了多个新的房源,武清二手房市场也同样是群雄逐鹿,而让大家深感不解的,则是武清二手房市场同比价格较高的房源是一家本地的开发企业,这个被武清人认可的企业便是有着几十年开发经验的老牌国企——雍鑫集团。

  雍鑫集团作为武清区的开发品牌,其作品成为当之无愧的地产品牌和区域标志。先后开发的武清首个高品质花园洋房住区华庭豪苑以及雍鑫红星华府、雍鑫红星国际广场、莱茵翠景、华庭豪苑、畔水庭苑、运河小镇等多个知名热销项目至今被人们关注。

  是什么引力使雍鑫集团的项目产品能在区域、市场、业主等多方之间形成良好的品牌口碑,究其原因,关键在于雍鑫集团时刻以“细节决定成败”作为企业发展的制胜法宝。而以施工质量和后期物业管理服务作为成败的细节要素,在雍鑫人看来,生活品质和居住舒适度的关键环节就是产品的质量和后期的深度服务。

  关注产品的质量和后期的物业服务是决定开发企业成败与发展的重要环节,也是雍鑫集团能够赢得市场赞誉、赢得买房人叫好的关键。而他们不仅在武清成为市场的焦点,近期布局市区的首个产品也已落子河东区万东路。选择成熟的区域打造高质量的住区,雍鑫人在步入河东区的第一件事便是在楼市首家推出“房屋延保服务”,所谓“房屋延保服务”是在相关规定产品保修的时间之外继续提供对居住产品的保修服务并承诺各功能部件延长保修时间,这不是开发项目为了营销而摆出的“噱头”,而是反映出雍鑫人对产品质量的信心,没有过硬的质量便没有胆量对产品“延保”。

  哪里有好房?有很多买房人已经开始将入住后的管理服务作为好房子的标准,好的项目,如果失去了后期的管理服务,自然会出现种种问题而影响到住区的整体,同时也会影响到开发企业的市场品牌。一个好的开发项目,前期的产品宣传固然吸引人,但后期的住区服务更引人眼球,因为开发商的品牌口碑影响力不仅是产品,更是后期服务带给居住者的生活品质,也是住区在市场上的价值显现之本。

  哪里有好房?河东区有好房,这个好房子是由天津本土开发企业,在武清享有品牌价值的雍鑫集团倾力打造。

  哪里有好房?河东区有好房,这个好房子源于企业的诚信与自信,源于项目质量的保障,源于后期物业管理的夯实。

  在河东区选择好房,不妨去看一看雍鑫——雍祥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