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号桥街双东路等棚户区改造居民选房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 石晓钰 编辑:冯丹丹 2019-12-10 08:55:00

内容提要:日前,二号桥街双东路平房等零散点棚户区改造(旧城区改建)项目选房工作启动,办理产权调换的居民已按照摇号顺序进行选房。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二号桥街双东路平房等零散点棚户区改造(旧城区改建)项目选房工作启动,办理产权调换的居民已按照摇号顺序进行选房。

  选房当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现场,指挥部里已经坐满了人。住在电传所路11号院内平房的居民刘英利告诉记者:“这次摇到第1号也觉得挺幸运。我们以前的房子只有15平方米,我们特别希望能住上有电梯的新房。”随着1号的叫号,刘英利一家来到屋内选房,在听取工作人员对手续办理流程和房屋的介绍后,她与家人再次确认了看中的房子。最终,刘英利选取了惠众家园的两套房子。“我也选的惠众家园,我和家里人都去看了好几次房子了,喜欢,高兴,那周边环境是又干净又亮堂,听说旁边也快建地铁了,到时候生活更方便了。”2号选房的翟淑文高兴得合不拢嘴。

  为避免被征收人长时间排队等候及拥挤的情况,选房每天分上、下午限固定人数办理选房手续。指挥部工作人员周建利介绍,这些天把选房工作完成后,我们将按照工作整体部署的节点要求,对居民选房予以结算。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为居民做好服务,做好各项后续工作。

  据了解,二号桥街双东路平房等零散点棚户区改造(旧城区改建)项目包括双东路平房、电传所路11号院内平房、变电所路平房等,共涉及被征收居民253户。选择房屋安置的居民可选择河东区万东路3522厂定向安置商品房等5处房源。(北方网编辑冯丹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