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鸿基地产天水围项目有机会12月底推售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19-12-13 16:05:17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新鸿基地产天水围项目有机会12月底推售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2月12日,新鸿基地产代理总经理胡致远表示,新鸿基地产天水围项目Wetland Seasons Park于今月中可获批预售楼花同意书,相信最快下周开价,有机会在12月底的圣诞节推售项目。单位面积最细近300呎,户型涵盖一户至三房,其中5.5%为一房、69%为两房至及三房占比为25.5%。定价方面,他称会参考未必只睇天水围,因应项目阶级性布局,参考地区会更阔。

  他有指,在目前市场趋势下,与电讯公司数码通合作为项目所有单位预设无线网络系统,亦会提供智能家居折扣等优惠。

  项目为新鸿基地产在区内首个独资项目;翻查资料,新鸿基地产在2003年曾与“天水围大地主”长实合作发展、推出毗邻Wetland Seasons Park的慧景轩。至于今次Wetland Seasons Park所在的天水围第115区地皮,是新鸿基地产于2014年中以19.68亿港元投得,每方呎楼面地价约1893港元。新鸿基地产当时亦以22.2亿元投得毗邻的天水围第112区地盘,每方呎楼面地价仅1822港元。

  另外,商场方面,新鸿基地产表示,在近月的社会环境中,商场商户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而新鸿基地产一直与商户保持紧密联系,主动提供协助。旗下部分商场曾全日暂停营业,虽然此举旨在保障顾客、商户及职员的安全,但新鸿基地产决定宽减该些受影响商户当日的租金及其他相关费用,期望能纾缓商户经营压力,共渡时艰。新鸿基地产将会继续推行各项措施,尽力改善营商环境;同时呼吁政府主动为大小业主以及商户提供纾困措施,协助行业走出困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