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将再添全新绿化景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 王祖凌 编辑:冯丹丹 2020-01-15 09:02:46

内容提要:日前,生态城宝龙城周边空地规划出炉,设有儿童活动区、湿地景观、慢跑步道等,将成为生态城一处全新绿化景观。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生态城宝龙城周边空地规划出炉,设有儿童活动区、湿地景观、慢跑步道等,将成为生态城一处全新绿化景观。

  宝龙城周边绿化项目东至安明路、北至海旭道、西至安悦路、南至海堤外边线,呈狭长L形,总面积约 17.1 万平方米。该绿化项目主要分为休闲漫步区、健身互动区、生态密林区、临水步道四大部分。其中,健身互动区规划有儿童活动空间、健身环路、慢跑步道、景观广场等,环形的慢跑步道深入绿化景观之中,能隔绝喧嚣与嘈杂;儿童活动区域被“环抱”在慢跑步道中,以土黄色、棕色等暖色系为主,周边设有座椅,方便家长看护和休憩。同时,海旭道一侧将建设成重要的漫步及休憩空间。这片区域的植物设计将结合季节变化,通过观花、观果、观叶植物的结合,为春夏秋冬四季带来不同的观景体验。

  目前,该绿化景观项目已经启动,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完工。(北方网编辑冯丹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