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稳致远 进而有为 2020年天津中原地产行业年度分享会暨媒体答谢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0-01-17 09:12:05

内容提要:2020年1月16日,由天津中原物业顾问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年天津中原地产行业年度分享会暨媒体答谢会,在天津中原公司所在地天汇中心举行。

  2020年1月16日,由天津中原物业顾问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年天津中原地产行业年度分享会暨媒体答谢会,在天津中原公司所在地天汇中心举行。

  中原集团天津顾问中心总经理高飞先生,中原集团天津企划战略中心总经理乔玉婷女士,中原集团天津信息运营中心总经理魏峥先生,亲临会议现场。高飞先生作为天津顾问中心负责人,致力于带领团队为房企投资及政府招商提供最专业服务,基于大数据分析和线上线下平台提供最精准的投资价值判断。中原地产作为天津唯一将房地产顾问、代理、中介业务全面整合的综合服务商,在此将深度参与市场的经验与总结进行提炼与媒体及同业分享。

  高级总监薛秋宇先生代表中原集团天津顾问中心对2019-2020年度天津房地产市场特征进行了分析和阐释。薛秋宇先生对2019-2020年度的市场总结为“行稳致远,进而有为”。在天津经济换挡期,房地产将回归居住本质。调控政策以稳定市场为主,点状放松成为2020年的大趋势。土地市场在多因素综合推动下,土地价格议价空间大概率将提升。住宅市场量价维稳,回归“以人为本”的市场核心,更加关注客户层级细分、需求细分和购买力细分。刚需市场为主的特征仍将延续,刚需置换或将成为2020年的一大市场机会。

  中原大数据项目严格意义上是房地产领域垂直细分的数据项目。中原在房产领域是一家非常资深的企业,至今已经42年,2000年进驻天津市场,扎根天津20年,外界对中原的印像一直是一家老牌资深传统的房产代理行业,但实际在我们企业内部,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的大环境趋势在变化,中原时刻保持学习进取的心态,与时俱进,在信息化、智能化的建设投入方向也是不遗余力的。

  中原一直对数据管理非常重视,16年公司开始筹备房产领域的大数据项目,筹备项目之初,天津中原已经具备10-15的市场沉淀数据,数据积累总量和行业覆盖程度,从土地、新房、二手房整个数据链条,天津中原数据量级都具备足够的权威性,对于筹建大数据项目,已经具备了一个非常扎实的基础条件。从整个项目的搭建与投入上,我们有针对土地、新房、二手房的独立业务部门,协助我们完成各项采集,项目投入超过百人的数据标准化、清洗、研发团队,同时集团有多位技术专家与数据分析专家共同参与天津大数据项目,在数据整理和算法等方面做出很多突破。

  投资顾问部一直致力于房产领域的专项研究,有多年的行业经验,投资顾问与大数据项目的深度合作,一方面促进我们大数据项目不断创新,更加符合行业需求,另一方面也协助投资顾问在房产研究领域更加专业,更具备核心竞争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