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趟 楼市“营销”之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杨维东 编辑:冯丹丹 2020-02-28 09:00:52

内容提要:买房子犹如趟水过河,有了买房子的意向并付诸实施就犹如“湿了鞋子”。

  买房子犹如趟水过河,有了买房子的意向并付诸实施就犹如“湿了鞋子”。

  数十年的楼市,直至今天依然是买卖双方在进行着博弈,一方是要竭尽全力的推荐产品,一方是从意向到冲动再到懵懂地在合同上签字。而不经意间看到刚刚交款不久的房子正在下调价格,一时间大有被愚弄的感觉。

  老张想要改善居住条件,于是从去年11月份开始看房子,每逢周六日都安排的很满,先是从一些营销宣传渠道了解,然后是规划好路线到营销中心现场体验,短短的一个月,老张便迫不及待地在一处项目案场交了2万元的定金。并说好春节前交纳房款。

  正是因为近期的特殊情况,老张并没有去办理相关的手续,也正因为有了更充足的时间,老张又选中了一套更满意的房子,还因为这个项目现在正打折销售,相比原先相中的房子在地段、产品、价格等方面都吸引着老张。

  而当老张试探性地想要退回2万元定金,对方的营销顾问“勃然大怒”了,房子你可以不买,但钱绝对的不能退。

  老张感叹大意之中趟了楼市的“河水”,后悔自己的草率,后悔自己的“轻举妄动”,更后悔干嘛还要看别的房源信息。

  楼市“营销之水”的确很深,但是买房子终归要趟一趟这水。

  大凡买过房子的人哪个不是趟着这水走过,哪个买房人不是在趟水后湿了鞋子,甚至浸湿了裤腿。

  上一周,楼市“网络售房”风起云动,待在家里点开手机就能选购房子。

  这一周,楼市“优惠营销”潮起潮落,坐在家里观看项目价格无形的激战。

  楼市营销无处不在,楼市营销的水系涓涓流淌,而想要趟入水中的依旧大有人在,因为人们要生活的更完美,要居住的更有品质,因为人们要买房子……

  当下,各个楼盘项目都憋足了劲儿,使出浑身解数来拉动营销,而需要买房子的人也开始趟入小河,一边是价格战“烽火连天”,一边是选择战“硝烟弥漫”,而楼市“买方”说了算也已经“初露锋芒”。“房子”的营销与消费的热点碰撞着,楼市的“阳春”正在悄然显现,楼市营销的“春暖花开”时节带动了买房人的激情。

  现在买房子不失为一次难得的“机会”,楼盘项目推出了各样的优惠与折扣,对于买房人来说是件好事,但选择房子还是需要慎之又慎,尽管趟水湿了鞋,那就不要再湿了裤脚。

  慎趟楼市“营销”之水,并非意味着就不能涉足楼市,更不是退避三舍,房子还是要买的,关键是要选择适合需求的,在选择上要谨慎,不可尚在懵懂中便倾囊而出,楼市选房切不可操之过急,现今的楼市“房子有的是”。

  一位在楼市打拼多年的专业人士笑谈,买房子大可不必紧张,多听多看多了解,脱下鞋子,卷起裤脚趟楼市营销之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