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甲地产:重启美好生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0-03-13 15:35:49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社会开始在严防疫情的同时,进入复工复产的新阶段。在政策全力支持经济保卫战的同时,人们也都积极投入复工复产、重建美好生活的行动当中。在救市的政策支持路径下,加上重建美好生活带来的房产新需求影响,楼市正在迎来春天的暖风。除了各城市的人居需求升级,在疫情影响下,一些拥有优质度假、养生稀缺资源的区域正在大幅增长。 

  在这样的非常时期,敏锐洞察市场需求,满足人们美好生活追求,符合当下人居需求市场的优质产品才能脱颖而出,受到人们的认同,长甲地产,品质地产,不仅能满足居民日常生活的需求,同时也能满足居民度假、休闲、养生等品质生活需求。

  作为以人为本,贴心服务的长甲地产,充分了解中国家庭对美好生活的种种期许,并一直在项目中实施严苛标准的施工验收和人性化设计,保障业主的美好生活。在产品品质上,从原料选择、基础建设再到精装修等,坚持质量,紧抓细节,让房子在建设中的每个环节都有优良品质保证。

  在社区品质、物业服务与管理上,长甲保持着持续的高水准表现。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长甲地产在得知疫情的第一时间内启动应急措施,调配防疫物资守护社区所有业主的安全、健康,通过合理的社区管理和安保工作助力疫情防控、构筑安心社区,从安心居家、齐心抗疫、美好生活等多角度创新升级心享优质物业服务。

  长甲地产深耕长三角多年,积累的优秀品质与服务口碑,是它的底气所在。在当前市场人居升级需求持续攀升的当下,长甲地产将继续坚持品质地产,推出更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满足人们的美好生活置业需求,助力更多人在实现美好生活升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