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为美好而来,有家才能安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20-03-20 09:19:47

  房子,作为家的所在,是绝不能将就的。现在的都市人通宵达旦忙工作,披星戴月为生活奔波,只是为了能有一个温馨的家。这是因为人们对生活及居住方式有了一份全新的思考,有房和无房之间被划出了一条楚河汉界!从无处安放到落地生根,一套房子可以见证一个人甚至三代人的追梦旅程,承载着他们的梦想与希望。

  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其实就是拥有一处能够三代同堂、承欢膝下的居所,承载着上一代的荣归与下一代的成长,少有所养,中有所为,老有所乐,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找到专属自己的活动空间,共聚天伦!毕竟拥有家的归属才是安心,而鸿坤·原乡小镇为生活美好而来,或许这里就有你想要的幸福模样。

  安家落户,生活才会安心

  至关重要的天津户口,让孩子无论是上学还是高考都不再为户口发愁。天津承接非首都功能宝坻中关村科技城试行,试行期限为一年;另外积分落户天津有新调整,住房在宝坻区每年积12分,两大利好都预示着宝坻将迎来新的发展风口,迎来发展的好时机,置业安家不再遥远。

  双城生活,工作、生活出行无忧

  早起上班赶路已经成为过去式。在京津新城,不用担心出行难的问题。高铁高速任意选择,未来京滨高铁(建设中),京津双城任意转换;津蓟高速,给出行提速。多元化的交通出行方式,节约时间成本,双城工作生活,都很容易。

  京津新城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呈现一派城熟景象。大学城商业配套完善,繁华左右;学府环绕书香阵阵,营造人文氛围;医疗设施逐渐完善,享医疗的便捷。为生活提供方便设施,让居住者享受更多。

  阔朗三室,承载一家人的安心幸福

  鸿坤·原乡小镇置业低门槛,约18万(3成首付)住三室。原乡小镇的阔朗三室是三代同堂家庭的理想选择。瞰景高层紧凑型的空间设计,三室两厅一卫满足家人对空间的不同需求。合理的空间划分,兼具功能性。全明空间,主卧270度观景平台,闲暇时享受更多小镇风光。在热销态势下,鸿坤·原乡小镇高层随时告罄,席位不断减少。现有多重福利!敬请把握!

  鸿坤·原乡小镇

  建筑面积约96㎡阔朗三居瞰景高层 席位锐减 速抢

  本宣传资料仅作为要约邀请,双方权利义务应以政府的规划批复及双方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