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颐和,彼颐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20-03-23 14:27:00

内容提要:随着北大资源集团战略升级,新战略着眼于“科创产业服务商”的全新定位,树立了“精益规模化,服务产学研”的发展理念,专注产品和创新两大核心。以产品品质为发力端,推出产品战略“丛林计划“,以匠心打造精工产品,旗下“紫境”“颐和”“未名”精品人居系列更是将全新的产品体系落位全国。

  随着北大资源集团战略升级,新战略着眼于“科创产业服务商”的全新定位,树立了“精益规模化,服务产学研”的发展理念,专注产品和创新两大核心。以产品品质为发力端,推出产品战略“丛林计划“,以匠心打造精工产品,旗下“紫境”“颐和”“未名”精品人居系列更是将全新的产品体系落位全国。“颐和“产品系更是展现出圆融万象、繁华与静谧共存的建筑内涵,诠释尊崇典雅的现代生活。

 
 

  自去年5月17日北大资源北方区域拿下静海团泊地块,各路媒体纷纷猜测,入津8年,在集团战略2.0的发布后,天津北大资源将用怎样的产品为团泊区域注入新的生机。进入2020年,在各大房企还未集中发力之际,抢先第一波亮相,天津北大资源携手众位媒体大咖在此时为自己傲气发声,任性、挑剔、执着是此次案名亮相前预热的三股强劲的态度, 更是在朋友圈掀起业内人士的大量转发。3月23日,揭开神秘面纱,“颐和1898”震撼来袭 。

颐和1898案名Logo

  校企品牌  匠心传承 

  北大资源,依托百年学府的深厚底蕴,历经20余载,逐渐形成特色产业、精工产品、价值服务三大核心业务版块,已发展成为一家资产规模超过1000亿的国有控股集团公司,业务版图覆盖20余个中心城市,开发运营面积超过2000万方。

  目前,已然形成紫境系、颐和系、未名系三个具备行业标杆的产品系,其中颐和系产品,旨在营造精英生活的城市经典人居,诠释尊崇典雅的现代生活理念

布局5大战略区域,深耕20余座中心城市

  严苛选址  临湖而居

  颐和1898,背靠约60平方公里团泊湖,距离湖畔仅500米,步行即享唯美湖光;南近团泊示范镇生活区,集萃优质配套生活资源;东邻高尔夫小镇,领略果岭舒居生活体验;西依中央别墅区,享受墅级低密宜居环境,如此集湖境、繁华、墅区、果岭优越资源等于一体的优质地块极为难得,生长于此的洋房住区自然一席难求。

a5e2b39cf41661c29f4d50b96d8dc12
泊湖航拍图
 

  精工匠著 迭代洋房

  采用新亚洲风格景观园林设计,以十字中轴垂直规划排布,四进制礼序布局,彰显中华传统之风,尊享自然悠然之气。精心打造6-8层纯洋房社区,尽享品质纯熟的宜居体验。约1.2低容积率,低密产品的最大化排布,迭代级洋房空间,多开间大面宽朝南设计,感受阳光明媚、诗意生活、四季宽景、阳光满屋的舒居生活。

  全优配套 近享繁华

  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完善,足够满足业主生活所需。团泊示范镇核心生活区域内,购物商场、美食城、银行、学校、医院、旅游度假村等一应俱全,享受“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医学养服”一站式生活配套体验,凝聚了城市逐梦人的居住理想,满足了城市逐梦人对全优生活的渴望与需求。

  一级资质 管家物业

  北大资源物业作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24h管家式服务,365天保驾护航。坚持全方位的服务细则,注重将细节融入人性化的考量,以“0距离、0时差、0干扰、0死角”的四大服务标准,臻情维护业主的日常需求,让业主生活无忧。

  不是每幅土地,都能生长出颐和系,而每座颐和系,都以打造人居封面为己任,赋予城市骄傲的权利。颐和1898,融合城市与自然,以人为本, 精工匠作,为生活的鉴赏家们敬献一套全优生活解决方案,敬献城市逐梦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