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足楼市 心急就是牵手“后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记者 杨维东 编辑:冯丹丹 2020-03-27 08:29:00

内容提要:买房子如何有个平常的心态关乎着买房后的心理,粗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涉足楼市,买房子更是不能急于求成,尽管在买房前很多人已经自认做了很多的功课,但是往往还是会在紧要的关头“输掉”应有的分数而不乏产生“后悔晚矣”的感觉。

  天津北方网讯:买房子如何有个平常的心态关乎着买房后的心理,粗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涉足楼市,买房子更是不能急于求成,尽管在买房前很多人已经自认做了很多的功课,但是往往还是会在紧要的关头“输掉”应有的分数而不乏产生“后悔晚矣”的感觉。

  一位多年的好友准备改善现有的居住环境,原本说好一定要多看看项目,仔细斟酌以后再决定,可谁知这位好友仅用了半天的时间就在项目上签了协议并交了定金。正当为他兴奋之余,他却诉苦说当时只是一时冲动,还没有更多了解项目的其他方面,便按照营销顾问的指点签了字,交了钱。

  直到现在,好友还在四处询问能不能退回定金,因为这个房子有一些方面真的不适合他……

  同屋的小祝是个聪明人,项目看了不少,可是没在一家售楼现场留下联系方式,用他的话说,留下电 话就等于遭遇“骚扰”,总会有卖房的联系你,因为太烦所以看房没有留下手机号,这样就有了主动权,等选择好了就办手续。

  诸如小祝这样的“聪明人”时下在楼市并不少见,塌下心来慢慢地选择适宜的产品才是买房“不后悔”的关键,冲动购房有很大的“后悔”隐患,因为一时的冲动会忽略很多需要关注的问题,而一旦“签字画押”,再想挽回是比登天还难。

  当下的楼市产品大都具备了各自不同的优势,在买房人眼里,好产品比比皆是,从中选择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入手,买房人在选房过程中要有一定之规,“听信”可以作为参考但不能成为引导你选择的牵引,楼市选择,你的需求很重要。

  买房人涉足楼市,首先要明确自己买房的目的需求,其次才是了解楼盘项目的优势,如果项目产品占比80%以上符合你的购房需求,你尽可以深入了解,如果占比率在50%,真的要静下心来仔细研究了,因为“心急”就等于牵手“后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