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为工会会员发放500万元国美家电无门槛消费券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0-04-07 17:00:30

  记者获悉,为有效应对疫情对我市经济的冲击与影响,多措并举保持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企业攻坚克难,进一步推动消费“热起来”,带动我市经济“活”起来,市总工会从普惠商家中首批筛选国美集团内蒙古分公司进行合作,大力开展“推进会员普惠工作,助力企业攻坚克难”活动,为我市广大工会会员发放国美家电无门槛消费券。

  据悉,市总工会将在呼和浩特市范围内发放500万元的消费劵,面值100元的50000张。无门槛消费券满101元立减100元。此外,无门槛消费券给予在疫情期间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持工作证)享受双倍优惠。市总工会也欢迎全市更多的服务单位参与到普惠项目推进中来,促进消费提档升级,满足广大工会会员消费需求。(记者 吕会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