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紫阙】不逢大匠材难用 大师联袂筑藏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20-04-15 11:01:26

内容提要:南开区红旗路与黄河道交口、长虹公园北侧、天津第二制本厂原址……与生俱来的“地王”气质,让“制本厂地块”一举成名。珍贵的城央,珍贵的土地,建筑成为“珍藏”的唯一载体。在“高周转”的房地产行业大势下,正荣地产用2016-2019这弥足珍贵的三年时光,携手行业领先合作商,匠心精研藏品大宅。

  阙启时代传奇 珍藏中国大家

  中国造物大家正荣地产,致力于让现代城市生活和东方人居理念不止停留在表面,更要深入到空间营造观。

  以造物品格为先,将空间的功能性需求、居住的文化品质性需求、自然资源的生活化需求,凝练成三大产品系“正荣府”、“紫阙台”、“云麓”,在城市发展脉络之上,做出属于正荣的“造物解读”。

  “紫”,为皇室尊崇专属,“阙”在中国传统的建筑规制之中,是权力身份的象征。如今,则标示着人居进阶的高度。【正荣·紫阙】,凝聚正荣高阶产品的研发智慧和打造实力,紫阙台系TOP级产品,以高级定制的营造观,将东方文化与现代理念凝结于心,于城市脉络发展所在,于人文沃土之上,于城市繁华于都市绿肺之间,铸就一城仰止。

  紫气东来,阙然天地,铭著大观,一城仰止。为了不辜负市场期待,不辜负土地价值,正荣开发团队几易其稿、精研产品、精选合作单位,只为给天津市场奉献一座领衔时代、深懂城市、尊重地域的珍藏级传世低密大宅。

190724-天津正荣-(夜景鸟瞰c24)-0813g

  志同道合 强强联手铸就经典

  在正荣·紫阙,虽不曾与共同打造这座建筑的人们谋面,却能通过建筑读懂他们的用心。其实,梦想深处的建筑,源自心灵对城市、对生活最深入、持续的探索。而大师则肩负着创造出它们,令世界更为丰富的使命。

  自制本厂地块花落正荣的那一刻起,正荣地产便在全球范围内甄选合作商,推敲复推敲,不惜时间不惜成本,不惜推翻已基本成型的不完美的设计方案。最终甄选数家优质合作机构进行强强联手,非志同道合者不与为谋。正荣·紫阙携建筑师、设计师团队为102位中国大家进行潜心打磨和全球选材,弥足珍稀,不负时光,用最纯粹的态度献礼中国大家的人居初心。

190724-天津正荣-(日景半鸟瞰c23)-0813g

  与天华建筑一起,点亮只属于紫阙的建筑华章

  上海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同时拥有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城市规划编制资质甲级资质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乙级专项等资质。服务范围涵盖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技术咨询到建筑审图、VR科技等,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全能型设计巨匠

190724-天津正荣-(住宅立面)0816g

  与上海朗道一起,共赏至美园中院

  ANDAU朗道国际设计是一支国际化、综合化的景观设计与景观规划协作团队,近年来,致力于人居、商业、酒店、旅游地产、公共空间等诸多领域的景观规划与设计,在高端社区、商业、酒店的设计领域,表现尤为突出。

  在内园,迈出的每一步,都是对人与艺术的尊重。荟萃国内前卫花园艺术LANDAU朗道国际大师数十年造园精华,打造立体、丰富的多重自然花木与人为屏障景观体系,配以高低不同、错落有致的大小乔灌木,叠嶂跃景、铺排诗意、礼序的归家仪仗。迎宾主轴以风雨连廊贯通,寻幽入微,步步有景,更有中部“荣书院”,连廊山石瑶池寻梦,如融汇古韵的当代水墨画。贯穿园中,中轴草坪,树木、光庭步道、绿影连廊、雕塑小品、随处可见的水系,融合自然的风霜、大地的禀赋、历史的感官与人文的技艺,营造一步一景的园林风华。

1_Photo - 69

  与HWCD一起,探讨空间的变幻图腾

  HWCD设计事务所是一家国际性的专业化设计公司,在伦敦、上海和巴塞罗那有一支配合密切的设计团队。HWCD 的独特之处在于:从整体出发,建筑、室内和团队密切合作,为客户提供精美、和谐的设计,擅长将现代美学意识根植于历史与时间的记忆,将经典的文化元素提炼并加以丰富,以当代艺术形式唤起一种新的美学表达。

  正荣·紫阙室内精装部分由豪宅空间专家HWCD首席设计师陈彦豪亲著设计,他认为室内空间设计是要“把人在当代社会的一种生活态度给反应出来”,在紫阙的室内空间设计中,以现代生活态度匠造大家生活场,于简约风格中隐露奢华,由内而外散发的人文光彩。

2 洋房样板间2 2副本

  正荣·紫阙的室内空间,以去繁就简的理念解读摩登东方设计理念,赋予尊贵的艺术空间,追求自然、点缀艺术元素,灵动而有力的设计笔触,将材质与线条之美萦绕于空间之内,营造优雅大宅家居氛围。

  与核工业华兴一起,设计国家重器级品质保证

  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曾承担过我国“两弹一艇”试验基地以及许多重要核工程、军工工程的建设,是具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大型综合性建筑安装企业,中国核建旗下唯 一的特级资质企业,实现建筑业产业链全覆盖的企业集团,连续多年跻身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全力打造”军工品质”,以匠心精神贯彻每个细节,成就一处品质大宅。

  城市里的建筑在栖居功能之上,成为时间与人文融汇的空间审美表达,用超越性的国际视野和传承中的创新态度,诠释着对居者的期许。

  在正荣·紫阙,与设计大师建筑大师同频共鸣,只为当代中国大家城市公园人居理想与初心。强强联手迸发出巨大能量,大师与大师的合作碰撞出无限精彩,在正荣·紫阙,与大师共鉴经典传世大宅。

  【正荣·紫阙】南开正心、长虹畔、中环内、双地铁,建筑面积约149-218平米墅质洋房、瞰景小高层,珍品在售,一城争藏。

  正荣·紫阙私人会所:南开区老城厢南马路1300号

  预约专线:02287076666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