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宸正荣府首开即罄 定格北辰红盘时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20-04-30 10:31:00

内容提要:芳菲四月,盛夏将至, 一切蛰伏的美好,正在蓬勃而发。在这个万物生长,城市复苏的季节,我们亦终于迎来北宸正荣府的璀璨绽放。

  芳菲四月,盛夏将至, 一切蛰伏的美好,正在蓬勃而发。在这个万物生长,城市复苏的季节,我们亦终于迎来北宸正荣府的璀璨绽放。4月23日,北宸正荣府以线上选房的方式盛大开盘,虽依然在疫情期间,却丝毫没有影响客户对项目的热捧,创造了首开即罄的佳绩,立势北辰红盘之光!

  缘何北宸正荣府在全城如此炽热?四大牌面印证红盘荣耀。

  区域牌面:津北C位,城市活力新极核

  北宸正荣府择址北辰活力区板块,作为北辰区域的新兴板块,活力区板块热势高涨,无论是它的城市级配套规划、配套呈现速度、品牌开发商的快速布局,都全面体现了这一板块的潜力之处。

永旺梦乐城效果图

  板块内规划了天津最大的永旺梦乐城和情景式商业街区COCOPARK,两大商圈可谓王炸组合。如今永旺梦乐城外立面已基本呈现,COCOPARK正在建设当中,繁盛生活指日可待。区域内还规划了天津第二座文化中心、市民广场,全面满足区域内居民的休闲需求。除此之外,全年龄教育配套规划,全面助力孩子健康成长。于此,从商业配套、公共配套、教育配套及其他生活配套,都彰显了北部中心活力区未来的繁盛景象。

  从交通配套来说,在“外环补圆”工程的利好之下,活力区现已成为北辰中心区域,并形成了“两横三纵”交通路网,其中“两横”-北辰道和淮河道,贯穿北辰区域,连接瑞景、北仓生活区;“三纵”-京津公路、铁东路和新快速路,北通双街、武清直至北京,南通天津市中心区域。同时区域内已全面运营的地铁五号线,可接驳全市,让活力区进入方便快捷的极速生活

地铁5号线职业大学站实景图

  品系牌面:改善大师,匠筑府居人生

  正荣地产立足“改善大师”的品牌定位,并致力于用现代化的建筑技艺,国际化的设计团队,礼献当代城市生活。正荣尊重城市地域文化,从项目选址、生活环境、产品品质、居家体验等多个维度,在不同的产品序列中打造人居精品,满足不同层级的人居需求。

北宸正荣府效果图

  其中正荣三大产品系之一“正荣府”,即是为改善型客户量身打造的产品。此次,北宸正荣府的焕新产品亦是为进阶中的城市中坚而来。无论是从社区规划还是户型空间布局、尺度、功能性等都进行了全面优化,以求匹配进阶人群的人生尺度与视野。

  规划牌面:低密洋房住区,自然近距离

  北宸正荣府整体为南低北高的建筑布局,占据更大比例的洋房建筑,基本实现了社区内阳光无遮挡。基于约2.0容积率的低密属性,社区园林遵循光影变化的手法,设计出时尚与浪漫共存的组团式宅间花园。

效果图

  园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莫奈画作,提取画中的场景及光影元素,以“光、聚、色、静、影、乐、悦”设计出“一条长廊,六大花园”的园林场景,满足社区的会客、休闲、运动、观赏、游乐等功能。

  同时项目南侧代建建面约1.4万㎡体育公园,更为业主的日常运动休闲生活,营造了便捷健康的活力空间。

  产品牌面:薄透户型,成品精筑,礼献境界人生

  北宸正荣府的“薄透”户型,是最受客户青睐之处。建面约82-125㎡户型全部做到了三开间或四开间朝阳,整体大开间保证了南向的采光面,让整个房间明亮舒适。其中建面约125㎡户型实现了整体开间约13.8米的尺度,视野于此无限放大,整体空间阔绰明朗。

实景图

  同时户型设计了同客厅开间的尺度阳台,不仅延伸了家庭成员的休闲娱乐空间,更基于家庭洗衣晾晒需求,设计预留了独立上下水,节省空间且从容便捷。

实景图

  除阳台之外,北宸正荣府还设计了卧室飘窗,不仅吸纳更多阳光,更为家人增添了休闲空间,在温暖阳光下,看书喝茶观景,慢享温柔时光。

实景图

  其次,L型厨房联通独立餐厅,大空间预留冰箱区域,同时动线流畅,让烹饪从容,享受家人欢聚时刻。干湿分离全明双卫,家人使用不争抢,同时又能时刻保持环境清爽。

实景图

  每一个红盘背后,都有其热销的N种密码。北宸正荣府的热销原因,不止于此,更多密码等你现场揭秘。现示范区即将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实景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