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副中心 绿心“复活”城市记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20-05-09 17:34:06

内容提要:生态宜居的原乡溪谷

  今年作为“十三五”计划的收官之年,北京市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绿化建设全年计划新增造林绿化20万亩、城市绿地700公顷,使全市森林覆盖率进一步提升到44.4%。经过两年的建设,到2020年春天,新一轮造林已经完成50%,此外,按照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绿化行动计划,到2022年北京市新增森林湿地面积100万亩。并且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已经营造出规模连片的湿地森林,让北京城市副中心的绿色更多、更美、更具活力。

  城市绿心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一带、一轴、两环、一心”绿色空间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复合的城市功能。既是一个功能复合、开放共享的市民活力中心,又是东方智慧与中华文脉的聚集,更是生态修复治理的生动实践。保留工业痕迹外观的基础上,又符合现代社会功能,城市副中心重新唤醒工业遗产,让城市记忆在城市绿心“活”起来,而作为紧邻“北京副中心”,“北三县”板块的门户作品——鸿坤•原乡溪谷,则更适宜居住。

  建筑面积约70-124㎡墅境高层

  全款80万起 与副中心为邻

  ,位于京哈高速香河出口约800米处,京哈高速是出入北京城区的东部主干线。发达的路网,自驾一路畅达国贸。坐享优渥城市配套与天赋交通价值。项目以近50万平方米复合型意大利托斯卡纳轻奢墅区,打造以叠墅、墅境高层等多种业态为一体,满足多种家庭需求的原乡风情生活低密住区。    

252a
(效果图)

  当季主推产品为建筑面积约70-124㎡墅境高层。瞰景楼座,奢享组团内优越观景视野,比肩浓荫墅境低密规划。在户型上,保证了全功能生活需求的同时,合理优化了室内交通动线,户型方正规整,减少室内交通空间的浪费,因此空间利用率更高。超大主卧预留出足够自定义空间,两室可灵活改造为三室,随家庭成员的增减和变化,满足两口之家、三口之家、三代同堂的全生命周期需求。全款仅需80万起,堪称北京东置业质价比优选,珍席有限敬请从速把握!

  鸿坤·原乡溪谷

  全款80万起

  北京东门户 建筑面积约70-124㎡墅境高层

  本宣传资料仅作为要约邀请,双方权利义务应以政府的规划批复及双方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