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地区最大的数据中心基地张家口腾讯怀来项目数据机房正式移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0-05-26 14:52:35

  5月16日,由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携手腾讯打造的历史上最大规模、最高等级且唯 一位于非核心都市的云计算综合产业基地,华北地区最大的数据中心基地张家口腾讯怀来项目6#数据机房正式移交。业主、管理公司、项目管理人员及维谛技术有限公司相关管理人员参加移交仪式。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总建筑面积14.58万平方米,工程定位为最高级的云计算产业基地。项目团队自2019年7月28日正式开工以来,以优质的履约品质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项目通过投入人力物力,优化施工方案等方式,实现了综合楼提前一个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的目标,抢在冬停之前完成主体结构施工,保证后续工序的有序进行。

  今年年初,面临疫情突袭,复工时间比原计划推迟一个月,在存在履约延误的风险下,项目迎难而上,各部门相互协助,安全有序地组织复工工作,于3月15日正式复工,成为张家口市首批复工项目,复工以来,在总包单位的协调和各分包单位全力配合下,积极投入到生产工作中,土建机电互相穿插配合,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6#楼复工30天便完成地坪施工,提前15天完成了6#数据机房IDC工作面的交付。

  张家口腾讯怀来项目目前仍有七个数据机房、两栋栋办公楼及配套设施正处在紧张的施工过程中,项目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必将拼尽全力,争取提前完成工程交付,以优质的履约为后续的可持续合作打下基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